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3:26:03| 人氣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鳴櫻 】傳說童話~~2~~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因為我愛你…..無論是多困難多危險…我都會保護你的#





「佐助~鳴人!我跟你們說啊………….」櫻高興的走在前頭
突然..碰!!! 「好痛喔…」櫻撫摸著受傷的肩





「欸~撞傷人不會說道歉啊!!」佐助走到前頭,鳴人扶著跌倒的櫻

「對嘛!!」鳴人也是怒氣沖沖的對著那個人






「我…真是抱歉…竟然撞傷了..如此美麗的小姐!!」那個人下了馬..走向了受傷的櫻

「真是抱歉….您可以原諒我嗎美麗的小姐?」那人輕吻著櫻的手

「ㄜ..不要緊的…沒關係..」’’好…帥…又好美…’’櫻紅著臉


「對不起…美麗的小姐…我還有事..先走了!!」



「哼~!!就只會用甜言蜜語!!這招對我們公主不會有效的!!」鳴人說
「櫻??你還好吧?我們回宮吧!」佐助跟鳴人一同帶著櫻回去



「公主殿下….國王請您到大殿裡」一名俾女


「嗯…」櫻看著鏡子裡頭的她

「父王?有事嗎」

「女兒啊!!父王要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喔!!」

櫻看著那名低著頭的男人, 「哦?」

「起來吧~王子!! 」

「好!」

櫻的眼對上王子的眼,四眼相對似乎兩人都覺得對方很熟悉

「你是?....」櫻看著他..說出第一句話





















「你好~我是日向寧次!」



「你好….我是夏雪櫻」

「好好聽的名字..跟你好配..」寧次低下頭鞠躬



「謝謝…」櫻又紅著臉
.
「櫻麻煩你帶他到宮中看看!!」


「是的!父王」


「請帶路吧~櫻」才剛認識就叫櫻這麼親密啊….

「嗯…」


「這裡是我們……那裡就是…你看..」櫻正認真的介紹…..

「櫻…你的頭髮好香..請問..你有意中人嗎?」寧次走近櫻

「啊??你問這….作什麼啊?」>/////<櫻緊張的說

「沒什麼~純粹問問」

「真是的…他們到底再幹麻啊!!你看你看啦!!他幹麻靠近小櫻啊!!」鳴人在一旁吃醋

「鳴人…安靜點」佐助一副正經,不知道他到底在想啥耶….

「哼~~~別裝出一副很正經的模樣…」鳴人嘟著嘴

「嗯?誰!!是誰在那….」寧次擺出八卦掌的姿勢
「是我!!」走出來的是’鳴人’

「鳴人?!你怎麼會在這?」櫻驚訝的看著他

這時….佐助也出來了「佐助?你也在……」

「櫻?你認識那些無理的人?」

「你果然…不記得我倆啦!!!」佐助首先開口,寧次用他那炯炯有神的雙朣看著鳴人和佐助

「你是…哼…原來是你們啊!!」寧次想起來了

「佐助鳴人….你們退下吧!!」


「可是…櫻公主…他…」鳴人說著

「放心吧~我們走吧!!寧次..」櫻看著寧次

「走…..」


















接下來...又是會怎樣呢?各位會不會期待啊???
寧次的出現會對佐助鳴人造成什麼威脅嗎??

期待下一集吧~



貓貓~這樣可以嗎...我有增加喔!!

台長: 汐玥〃綾
人氣(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文(長文文區)--- |
此分類下一篇:【 鳴櫻 】不明瞭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 鳴櫻 】傳說童話

不錯看啦!
不過...太短囉!
記得加長點!不然讀者會很失望欸!
2007-01-17 12:51:57
版主回應
嗯嗯!!!是的~貓~

我馬上加長~!!
2007-01-19 17:5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