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0:20:12| 人氣4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慈青聯誼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3  星期六  氣:晴天  心情:心跳碰碰跳

 

在寫這篇的前提,一定要先感謝主辦人-莉敏學姊【用心+細心=專業】

包辦【領隊、執密、生活長、機動長、總務長、文書長還兼人文真善美】

召集全台灣大葉畢業的慈青學長姐,可說是翻山越嶺,勢在必行

學姊開闢先鋒舉辦『東勢林場-日賞桐花、夜賞螢兩日遊的活動』

雖然桐花一片都沒看到,零星看到六隻螢火蟲也覺得不虛此行

 再者感謝怡伶學姊,讓我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及照片提供】


PIC:主辦人與活動長

 

第一天的早上,遊覽車從台北出發→新竹→台中

儘管車上的人都不認識,但學長姐們很親切的接待我們上車

後來我才知道車上有一半是慈青,另一半是學長的朋友兼同事【伏筆】

先說明我們這一團:有慈青、家庭、情侶、小孩、孕婦、及不認識的社會人士

在等待其他人員到齊時, DELAY了整個行程

但還是順利到一個在熟悉不過的旅遊景點:東豐自行車廊

 

車上簡單用過餐之後,中午12點半開始騎腳踏車

似乎舊地不斷重遊,但每次與不同一樣的人在一起,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

這次騎東勢路段,是我以前都沒有騎過的,就覺得很新奇

【雖然腦中一直浮現出:為什麼要自做受?】而熱昏頭,有了非可活的影子

也許是因為大熱天,街道上沒什麼人,兩旁的樹蔭,用綠色走廊來形容也不為過

以前都只覺得這條走廊像極了福利社的走廊【人擠人】

跟在學長、學弟後面的我,汗流浹背,全身發熱,兩腳踩到無力

一直想找偷懶休息,卻有股動力支持著我【就是堅持】

堅持到達終點,喝到的第一瓶水,就是充滿成就的幸福感

只可惜時間不夠,來不及征服后里路段


PIC
:東豐自行車道

 

三點十分準時離開東豐自行車道

好險緊急有想到烤肉放在租車店,不然晚餐就得喝涼風了

這也是旅行中的意外小插曲呢~

半個小時後,到達東勢林場,分配房間,分配分組,四點Check in

【謝謝學長的成全,讓我順利換到第二組】XD

疲憊的我,只想躺在床上不想動


PIC
:小木屋與室友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團康,課程為『你儂我儂』

這詞兒有點抒情,根本就是『第一次親密接觸』→不,根本就是未婚單身聯誼

活動長要求各小組想出隊名、小隊呼→這,腦中一直當機,轉不過來?

第一個遊戲是猜名字,好加在集合時就拼命狂背別人的名字

然後我們卻沒想到活動長卻改了遊戲方式

寫出個人優點或綽號,抽籤,然後猜人?

即使是寫出名字,我也不知道是誰?

剛好我們這組出了一位『大姊』,她大棘棘、搞笑、帶動氣氛

火辣辣的M字腿,讓黑狗兄也很難不對她著迷

在她帶領下,一步步讓對方跳下陷井,全組很順利的猜對XD

【我能體會小綠人因為害羞,最後選擇小優】這真不是你踏入的花花世界

 

第二個遊戲就很刺激

嘴咬吸管,全組利用吸管傳遞橡皮金,在一定的時間內,傳遞最多就是第一名

然後你就會覺得臉一直抖,吸管跟著一直抖

橡皮筋抖到快掉下去,心臟也緊張快掉下去                                           

我們抽到第一個,也變成倒數第一,因為不甘所以干擾其他組【策略失敗】

建議活動組應該要三組一起比賽才公平><

雖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貼心的活動長還準備了安慰獎

 

 

消耗了體力及腦力,就是點心時間,吃了太多就變成晚餐

晚上七點是探險螢火蟲之旅,因為遲到,和全組脫隊,就只好摸黑探險

沒有路燈,沒有手電筒,走的是登山步道,顫顫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跌入山谷

人們吵雜的聲音,勝過蟬叫聲,手電筒亂閃的光,也難怪螢火蟲都嚇得不敢出現

越走越裡面,也越來越安靜,是迷路嗎?所幸碰到慈悲的螢火蟲為我們照路呢?

所幸沒有遇到山難XD,平安走出螢火蟲步道

 

晚上八點開始夜烤,這是晚餐,卻變成我的點心

【親愛的佛祖,這是今天我第二次沒有惜福完?】對不起準備的師姑

各組各憑本事升火,最後還是輸給瓦斯槍【PS.尋找失蹤的瓦斯槍】

和學長們星空夜語話慈青→辦活動的艱辛歷程【這是小圓緣+感恩大會】

很開心能認識這麼多優秀的學長姐!【一切都是好因緣】

 

524  星期日  氣:晴天  心情:捨不得

早上七點起床,八點用早餐【是我最喜歡的稀飯】

九點探索植物生態之旅,講解志工像小叮噹一樣的掏出百寶袋,令人嘖嘖稱奇


PIC:東勢林場

 

中午用餐之後,便是自由時間

我們到了體能訓練場,是為了男生當兵前做準備;還是彌補女生當自強的過癮

滑草+吊鋼索真是有夠刺激,連老奶奶都欲罷不能,跟著孫子搶當挑戰王

 
PIC:體能訓練

 

兩點離開東勢林場,老天真的很夠義氣,直到我們離開的那刻才預備下雨

2009年,仲夏,畢業慈青聯誼會圓滿大成功

【在此,為這次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PIC:大合照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社團 |
此分類下一篇:給畢業生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在藍綠中找到灰常平靜

文源
孟孜寫得很仔細
真用心呢
有把每個過程都記錄下來
不像我直跳過
僅寫心得和感謝哈哈
感恩您的人文真善美文稿
簡直可以上傳慈清大藏經了吧
PS:謝謝你幫我拍照
2009-05-30 17:43:17
版主回應
學長:別這麼說!
我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 <
活動的精彩度,都已經烙印在每人的心中
那這樣有為下次活動的招生帶來效果嗎?哈哈
PS.真的超慶幸有參加這次的活動XD~也感恩學長帶來的歡樂~
2009-05-31 09:4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