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1:37:52|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每天 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 一直看見到你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 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改變
 我一直以為 這是永遠
 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REPEAT*#

明白讓你走會後悔(不願意你離開)
這樣的感情太可貴(我現在已瞭解)
我要的幸福
每一天 每一天 慢慢發現
And I love you baby 不會再後退
也不能只是你的 朋友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只要你在身邊
讓你明白我的愛





下載區:http://www.tienma.com/html2/12813.htm
好聽好聽~各位同學們:快去下載吧~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鴻門宴
此分類上一篇:What can I do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