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1:13:0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9日 星期六 天氣:悶熱

心情複雜:

喜:三姨從菲律賓回來,有機會吃到大套餐
怒:把機車鑰匙放在車座,呼喊老爸來救命
哀:為慢性蕁麻診所擾,找不到偏方可以治
樂:從明天起一個禮拜花蓮慈濟醫院志工行

話說某天,整理房間無意間發現幾張小紙條
那是佩璇寫給我的打氣小卡
現在看到時,真有點溫馨加開心
原來,那些是未來的解籤運呢
PIC:佩璇的打氣小卡

高中時期的我,非常在意自己的成績
考試考不好總是擺付臭臉,間接影響到其他同學
而佩璇等其他同學總會為我打氣

高中時期真是我不成熟的思春期
【哈!鴕鳥蛋的思春期是大學時代】
傻裡傻氣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時常會為幼稚的事情而感到不開心
現在的我看過去的我:真想毀滅過去存在的事實⊙⊙
也帶給很多人的困擾,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到現在才懺悔的確晚了點!請接受道歉】
非常感恩那些曾經忍受我壞脾氣的同學們
感恩您們

日伶:每一次的春節賀卡總會送上

PIC:日伶的加油賀卡
PIC:淑如的秘密紙條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懷舊大會
此分類上一篇:集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