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0:29: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呵呵呵呵
我翹班啦

兩個班都沒有去上

真糟糕



三點多吃完所謂的中餐後
又跑去湯姆熊打電動



居然還遇到你同事


而且我居然還跟著你去跟你同事吃五七碳烤
好怪唷


妳跟他們還真是不搭嘎啊


妳居然還說我跟他們是同一群的


我是有很老嗎
真過份



吃完晚餐後
突然決定要去錢櫃唱歌
就這樣又過了三小時


離開錢櫃後
又去吃了三根壽司
堡到肚子快爆炸了



為了不要讓你太早睡覺
今天上班會想睡覺

我們還去台南科學園區
去看你上班的地方


好大好大喔


我還記得喔
南科八路
是吧
下次我要去找你喔


呵呵呵


不過我今天早上
還是耍任性了
沒有去上早班



哀唷


真是不想離開妳


我會捨不得啊


妳知不知道啊








台長: 毛的細漢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