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1:19:5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愛好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很痛很疼...
我已經感覺到妳回國即將要面對的風暴
或許在美國我們可以不去面對這些
但是回國後呢??
妳要面對的又是兩難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是不是該用最大的勇氣對妳放手”

這念頭...是因為我捨不得妳回國後要面對的掙扎
我不想看妳再一次面對妳媽的脅迫
又是切結書又是我

兩個都是愛
如何割捨????
我不想看妳抉擇....想幫妳痛....想替妳提前結束
只是我好不捨
要我放下妳....對妳對自己狠心
我又何嘗可以做得到說的出口....
想到這...淚忍不住到了眶邊
是不是我跟妳真的必須這樣寫下結局???

為了他們的反對...我必須放棄自己追尋幸福的權利

我慌了
妳的未來交不交到我手上...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不敢想...不敢去規劃這樣的藍圖

很想愛妳...很想倆相依偎走到世界盡頭
聽到哥這次到日本度蜜月...我想~~
我一定也要存錢帶妳到日本
一定很甜很美...抱著妳在哪裡都幸福

只是
........如此這樣的妳的家人
我該如何???

我該自私嗎?為了我的幸福讓妳與家人對立嗎??
如果一直找不到兩相平衡.....妳怎麼辦??
我可以很愛妳....但是卻給不了妳”家人”

我猶豫了....

因為這些....我有時會變成妳不愛的自己
想讓妳恨我...這樣妳就不用抉擇
我會假裝不那麼愛妳....只是想妳少愛我一點
這樣妳就可以灑脫的放掉我

因為看著妳跟家人如此
我比誰都疼
而這又是我造成的.....我..........

親愛的婆
我值得妳這樣愛嗎?

如果質問的是我對妳的愛...我相信我夠格
只是總體概括.......

我.....真的好不捨

我可以愛妳嗎???
可以牽妳的手享受幸福嗎??
可以與妳走到世界盡頭嗎????
可以要妳嗎?????

貝.......
妳要我的愛對吧?!
只是妳也要的很累...對嗎??

這四年來...從天真的想法...到遇見事情的掙扎
妳勇敢的承認妳跟我之間...只是得到的是這樣一波波的革命

為什麼父母可以用我們對他們的愛威脅我們抉擇
我只是想好好的和妳共渡此生
怎麼有權力用倫理來壓迫我們選擇即將陪我們渡過今生的伴侶?
是我們在過的生活還是父母替我們活????
多想不須將他們排除在未來....
更不願失去妳

.......................................

台長: 飛行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御用 |
此分類下一篇:靜止
此分類上一篇: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