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5 16:05: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你自己 Do you b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世界..

我從讀小學開始功課都一不是很好,永遠考試都在後面,在班上算是普通的一個

人,讀國小時沒有女生喜歡,那時候感覺女生都是喜歡功課好的同學,那怎麼輪

都輪不到我,心裡就很羨慕那些功課好的同學。

到了讀國中時,我決定開始努力用功,覺得這樣因該會有比較多的美眉喜歡我,

剛好那時候讀得那間國中放牛班的人數是升學的人數好幾十倍班,並且那時候又

有常態編班,因此我只要考試前一天花一點點時間讀書就可以拿前三名(你看我

聰明吧!)不過讀國中後開始長高,也比較會搞笑了,因此開始有美眉主動過來

找我要跟我做朋友,或是過來說喜歡我.....不知道是功課好的關係還是長大了

有內涵了或是變好看了.....種種原因,開始有人喜歡我了。

又因為種種原因,我高中讀到一間高雄最爛的學校(在別人眼中那間學校根本間

問題學校,流氓學校),在讀高中時功課又恢復跟國小一樣前幾名輪不到我,我

也沒想要去拿,不過卻追到一位校花級的女朋友,到這時候我真正了解,原來有

沒有美眉喜歡你跟你的功課沒關,不過我高中功課真的很爛,記得我讀高三的時

候,全班都去參加推薦徵試,那時我想反正一定考不上,不過卻被逼著要報一間

學校試試看,我就只好選擇了最爛的一間大學,結果出乎人意料之外的通過筆試

,我永遠記得我英文老師對著全班說的一句話,連你都能考過阿....我當時真的

感覺到原來我在別人印象中是如此,當下開始決定用功,很可惜面試卻沒過,在

知道考取之後開始奮發讀書,不過為時已晚,之前因為高一高二都沒讀到什麼書

,所以大學連考就落榜了,畢業後被家裡的人逼去補習班重考,一開始還不會太

想用功讀書,可是在重考班時,以前高中好朋友找我出來玩,不過話題變少了很

多,感覺我跟他們考到大學的高中同學有代溝,我又開始決定用功,最後我考到

一間國立大學,雖然這間學校在國立大學排名最後一名,但是在我高中同學中,

全部都只有私立大學而沒有國立大學。

告訴你我求學的經過是要告訴你,我相信沒有人可以一直贏人的,也沒有一個人

永遠輸給別人,就算他贏你這方面或許其他方面你會贏他,得失心別放太重....

我覺得當你有一個比較目標時,你就會給自己壓力,當你贏不了他時就當作沒有

這個人,做你自己 Do you best!





台長: 天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