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6 19:47:50| 人氣1,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一天0116

第一次吃蔥抓蛋餅。

吃起來還不錯啦。但是握蛋捲餅,比較濕潤。

原本要買一般口味的雞塊,但是今日已經完售!!!

那時,也不過才9點耶!只好買椒麻雞塊來嚐試。

的確是,吃完嘴巴很麻。

熱奶茶。最近不愛喝紅茶了。

說到紅茶,某一牌子的茶包真的很難喝!

每次托買,都買這個牌子回來。討厭耶!

早知道自己去買!!!我怨氣很深。

我決定以後把它拿來專門做茶葉蛋,哈哈哈。

看看那個草莓雪Q餅,用料很扎實。

吃起來蠻有飽足感,酸酸又甜甜。

一不小心,我已經吃掉半罐了!

飲料是使用集點點數兌換的榛果拿鐵。

分周爸喝一半啦。

他這隻螞蟻居然轉性了耶!居然說太甜。哈哈。

因為今日太晚吃早餐,所以這個權充午餐了。

這是今日新推出的甜點:伯爵巧克力塔。

口感吃起來很實在啦,每一口都是誠意。

(哈哈哈,好爛的形容。)

其實我還有吃一個草莓球。嘻嘻。

因為雙子J丟掉很多東西,於是跟周爸約好一起倒垃圾。

一人拉一邊,比較有團結感!!!

所以呢,接力泡澡,相聚吃飯,觀賞大白話,齊力等垃圾車。

今晚煮炒麵,單純是因為黑胡椒鐵板麵是食用期限最後一天了!

哈哈,加入高麗菜拌炒,再加點沙茶醬、醬油,吃起來比較不無聊。

因為只煮一包的麵量,所以再煮一鍋白菜豆腐湯。

我不愛這個品種的白菜,吃起來很硬。

鄰居阿姨提醒巨大垃圾的放置處,還有幫忙移位。

於是!一人請一顆今日做好的茶葉蛋。

單純是因為,我滷汁想倒掉了,所以再做一鍋起來。

台長: Camille
人氣(1,289)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日三餐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一天0117
此分類上一篇:吃一天0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