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4 17:15:07| 人氣3,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一天0114

醒來,先慢慢地梳洗與敷面膜。

等著7點,早餐店開門了,再走出去市場。

先買人情滷牛腱的食材。牛腱、紅蘿蔔、洋蔥、蔥。

再去買火鍋料,自己煮湯麵的時候可以加料。

經過一攤北港炒花生,買來孝敬愛吃花生的周爸。

自己買了黑橄欖、蔓越莓。

然後,就去早餐店買早餐啦!

鮪魚蛋餅、雞塊、熱愛水果茶。

跑去隔壁便利商店儲值,買了一包餅乾。

雖然跟人約下周二才給她滷牛肉的成品。

但早上我就是想煮東西,所以把它提早到今天做起來。

也怕之後市場太忙,先買起來,自己有空時就做起來。

因為對方是過年期間才會吃,於是放涼後,我打算冰冷凍。

一邊滷牛肉,一邊煮鍋燒麵。

牛肉原本要用電鍋,沒想到今天買的肉太大塊,鍋子塞不下。

只好用平底鍋,開瓦斯爐來顧火候了。

鍋燒意麵,加了魚板、蔥、羊肉,多加了沙茶調味。

呼,喝熱湯,喉嚨很舒服。

下午茶:鬆餅。

這是冷凍食品啦!放烤箱加熱,即食。

話說我的小小兵熱壓吐司機,還沒研究好食譜耶。

有點興趣太多了。但我才不要反省!哈哈。

雞蛋的身價升級,茶葉蛋果真也更 Q 彈。

試煮淡水魚丸跟忘記是什麼丸的丸子。

芹菜沉到底下去了,><。

周爸的興趣也很多啦!

今天跑去當啦啦隊,看棒球比賽。

過年初一講堂走春,初四到初六要去山上當交通組義工。

已經開始問我,初二初三要幹嘛?

哈哈哈。你可以在家休息呀!

好啦,他這次說搭捷運逛逛,就滿足他的好奇心啦。

因為他平常很少搭捷運,有出門一會就可以對他交代了。

之前還想說,有車不開,改搭公車?

還以為他被碎唸之類的,結果只是他升級成敬老卡,免費!

台長: Camille
人氣(3,642)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日三餐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一天0115
此分類上一篇:吃一天0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