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5 15:29:36| 人氣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換愛

最近喜歡自己做菜,開發到滷牛肉料理。

有時候分量太多,就會分給別人試吃。

我原本只是分享,但是後來被稱讚,真的會很開心耶!

套句嬪嬪說的:「我就是虛榮,愛炫耀。」哈哈哈。

請人家試吃,居然還拍成影片給我看,表示她的感謝之意。

哇塞,甜點店的店員妹妹太可愛了!怎麼能夠不疼妳?

烏龍麵她自己料理時加進去,她說味道重,她很喜歡。

男友說牛肉很軟嫩。

因為味道太香了,她媽媽還問我可以過年幫忙滷牛肉嗎?

店員妹妹知道我沒有要買賣,所以她問得很技巧。

平常跟她互動,她太可愛了,很有心,所以我有答應做人情滷牛肉。

之後,吩咐妳,我與朋友相約,要妳當天擺滿蛋糕櫃。

不只使命必達,還讓我們買個過癮!蛋糕物超所值!感謝妳!!!

想看影片,請上:

換換愛~~~愛心牛肉麵影片

嬪嬪寫的當天約會紀實

盛情款待,與好友有約

初糖享樂,與好友有約

台長: Camille
人氣(81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薯國日記1128
此分類上一篇:薯國日記11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