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8 14:21:45|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獄女子15

安妮瑪麗,家有六人。

父母健在,排行老大,有妹二人、弟一名。

父,人稱周老三、阿水兄,我稱他周爸。

CNC的腦,常常把求救手機問題問得很專業,搞死安妮瑪麗。

不只要聽懂他要問的,還要以他可以理解的方式,解釋給他。

這就算了,常常問得深入,厚,周爸您知道怎麼使用不就好了嗎?

學生都沒有那麼有求知慾,我常常要求救我的達人好友。

興趣唱歌,爬山,跟團旅遊,樂於當義工。

母,美夫人,我稱周媽。

唉,她就是喜歡待在廚房,煮食。

廚藝好到,某次去十二廚,奶小孩說:還是奶媽的雞酒好吃!

最近,被師姐好友給密集拉去當義工,嘴裡說著不要不要,還是乖乖準時去報到。XD。

好啦,才不會一直對我喊她無聊。我好有聊的!

我,暫且跳過,以後再提。其他文有線索。

二妹,Joy,國小老師一名。

現在的教學指導方針是「勞者多能」。

學生願意多做事,就要培養他們的能力,讓他們成長。

嗯,就用貧富差距的道理去理解,務使學生能力均衡。

三妹,彣,自稱被關在小房間忙進貨處理。

是個愛玩手遊的人啦!

從農夫(熊大農場)→廚師(熊大上菜)→動物園園長(動森)。

瘋狂的手遊患者,哈哈。

小弟,Book,喔,嗜吃速食與健身。

台長: Camille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獄女子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獄女子16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獄女子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