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9 20:39:3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只有覺得好看 ,沒有覺得虐。

你愛我,我愛他,錯過來錯過去, 沒什麼好虐。

大概曹瑞原,我才會說虐。

一種命運無奈的虐。

《孽子》、《 孤戀花》、《一把青》。

也不是說小情小愛 ,就不哭。

前幾天看完高中生談戀愛的《I“s》, 我也是可以哭得莫名其妙。

就是隔天我只記得完結篇有哭,但是忘記完結篇在幹嘛,這樣還不莫名其妙嗎?

最近看完的《陳情令》,是一種傷懷。

一半集數都有哭的《凪的新生活》, 只是有感。

哭,不是因為悲虐。

擺明悲虐的,我搞不好還不哭!

例如:《天堂的微笑》。

松雪泰子有一部電影,兩個小時就可以講完的概念,叫我看一齣偶像劇,實在是雞肋!

台長: Camille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節思吐嗑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文青女神
此分類上一篇:狗屎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