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8 16:45:22|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劇的喜好

台劇。

其實好看的不少,跟自己看什麼有關係!

韓劇。

自動關閉雷達,把討厭韓國落實到日常生活中。

不過我也做不到絕對控管,看的時候,表示反常!

日劇。

通常緯來日本台都有滿足我的期待!

《四重奏》、《重版出來》,沒有!

比較關心它要播什麼給我看,不會在意它到底要改成什麼名字。

不過常常看網友調侃緯來的劇名,別有一番樂趣!

網友還比較有才!哈哈。

最近的播劇速度,好吃驚!

大陸劇。

這個我就有很多等級啦!

而且看大陸劇,對我來說是長期抗戰。

第一等,迫不及待等著同步!

《如懿傳》、《知否》。

追同步,很累,要防止被爆雷!

第二等,有在觀察評價,電視播的時候會看。

族繁不及備載。

第三等,知道它的新聞,電視播不會看!

《皓鑭傳》,就是!

確認過沒演技的女主角,不看!

第四等,不管電視做不做,存在不占我的腦容量。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節思吐嗑 |
此分類下一篇:聊天的取向
此分類上一篇:Hello BT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