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4 23:44:00| 人氣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正常也是一種正常》許添盛



很好看!

純介紹我許添盛,因為自己是精神分裂,所以向圖書館借了這本。

主要講的是主要人格與次要人格失衡,於是造成精神分裂。

吃藥只是抑制幻聽妄想,也就是壓抑住了次要人格,並不見得就是病好了。

只是生理上的化學傳導物質被改變,不是心理上的潛意識被整合。

嗯,吃藥久了,副作用沒感覺了,我也不清楚我的幻聽妄想到底是什麼了?

所以也無從知道我的次要人格到底哪裡需要整合?

只能感謝那段時期見怪不怪的人。


又說,得精神病的人是兒童級的靈魂,沒有強大的自我面對世俗性的現實社會。

嗯,我只能說我心態永遠年輕,沒機心!


至於書中提的「關鍵人物」,那就是我人生修行的課題了。

















台長: Camille
人氣(84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玉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味道》女王
此分類上一篇:《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巴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