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9:47:43| 人氣2,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興福寮農場一日遊 ~ 1

  

汪,魔菇萱抵達集合地點囉!   

準備隨同高梵,參加他幼稚園主辦的活動。

同行人員,還有高梵他阿嬤、奶媽、我的主人和陳臭姊。

      看我的全副武裝!     

因為時機有點早,就開始了拍照玩耍。

嗨!我正在報到處四處觀望。

我以前小時候也是讀這間幼稚園的呢!      

搭了一小時多的遊覽車,終於抵達淡水的興福寮農場了。

我們跟著導覽先生,一路走呀走的,終於到了路口處。

 哇,抵達目的地囉!

嘿嘿,真期待等下的行程安排。

 等下要拓印樹葉在帆布袋上,我們出來找尋、收集樹葉。

呵,磨菇萱我工作之餘不忘娛樂,趁機盪個鞦韆。

 瞧,我爬網子的姿勢帥不帥氣!?

有沒有人比花嬌呢!?

 拓印帆布袋已經完成,我的作品嗚嗚嗚。

幸好我的主人將她的作品送給我,嘿嘿。

正午時間到,要吃中餐囉!

但必須先洗菜、炒菜。

排了好久的隊,終於輪到我們囉!

因為我們是“大人”,禮讓是應該的。

 瞧,我平常在家可是都有做家事訓練自己的!

 此時,奶媽和導覽先生,不忘給我們技術指導一下。

 哇,用大灶柴火炒高麗菜耶!

 煙燻的我眼睛好痛呦!

不過我們接力炒的菜,一定美味。

嘿嘿,大功告成,等待菜肴上桌。

這就是我們的中餐。

菜埔蛋、蛋炒飯、炒肉。

 當然還有最最重要的 ~ 高麗菜!

 吃完飯,我央求主人來拍外景。

 此時細雨霏霏,可我們遊興不減。

 原本要拍後頭的火雞,但魔菇萱突想撐傘拍照。

 哇,看看這燈柱,顯得我好嬌小

 嘿,飯後運動 ~ 和陳臭姊一起盪鞦韆。

 我的站姿很 man 吧!

 我可是不會被這二條繩子擊垮的!

 

而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便返回集合地點,等待下午的活動展開。

 

 

 

台長: Camille
人氣(2,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看雲趣 |
此分類下一篇:興福寮農場一日遊 ~ 2
此分類上一篇:大板根烤肉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