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0:09:00| 人氣1,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琉球、高雄之三言兩語

風車公園。

哈,原來只是帶我們來這邊放風 (有人要解手) 一下的喔?

還以為是此處風景好,特地來此一遊的說,呵呵,有腳踩地就算走過啦!


西子灣落日餘暉。

這位看海的男子,本團唯二之ㄧ的壯丁。

哈,真是感謝他被放三隻鴿子後,仍全程作陪到底,揪感心!


海之冰。

順時鐘依序是:水果冰、抹茶布丁冰、紅豆布丁冰、情人果?冰。

看起來真好吃ㄋㄟ,賣相美。猜猜看,本人吃的是哪一盤啊?


城市光廊。

藝文氣息濃厚,不錯的喝咖啡景點喲!

可惜時間不充分,我們未能喝上一口,聽一首歌.....

 

愛河。

可惜腿痠了、時間晚了,沒能繼續走下去。

就只拍她幾張倩影,以茲留戀,而後返回東道主「春」的家。

 

美人洞風景區。

這位蹲地研究水中生物的瘦皮猴,本團唯二之二的男士。

( 遠看也知道他不是壯丁!)

喔,不過在此感謝他幫我提了下“保齡球袋”咧!

短短的排隊上船時刻,對眼睛睜不開的我,很有大大休養體力之效。

 

易廚養生涮涮鍋。

本來,我想取「自做虐,不可活」的標題,但後來....恩,沒有。

原因呢,就是大家吃飽喝足後,某人( 就上圖的瘦皮猴,是也!)

不怕死地提議把大家以為會吃不飽而買的泡麵,當紀念品分銷出去。

 

經過一陣划拳的大廝殺,跟加入其他獎勵品的加賽後,大夥各有所得。

於是,噹噹噹,只剩下我與他的對決,真是的......為什麼我要玩!?

不過,人在做、天在看,善良的一方是勝利的!

哈哈哈,萬歲!

 

 

台長: Camille
人氣(1,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看雲趣 |
此分類下一篇:淡江之旅,1019
此分類上一篇:小琉球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