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01:36:4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國際旅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3

據說我是觀光科,
而且今天辦旅展,
所以我可以正當蹺課!

那很好...
所以我就自動啟用自我放假系統!

但我真的有去旅展,
只是一大早就下大雨....哭夭

好吧!下雨就下雨,
還是得去吧!
...還好我沒淋的很濕,
重點是我的鞋子是乾的,
嗯哼~至少鞋子沒濕我的心情不會太糟!

淋雨到世貿會場和葦找到廖小姐後,
買票進場...
   OS:幹!世貿展覽的票真他媽貴翻了!
      重點是沒有優待票...

進場後我很有職業心的往台灣區學習去...
   
   謎之音:你是在看環島的時候,
       有沒有好康的可以加減省錢吧!
   小 小:我省最好你沒省,
       再多話環島的錢你出!

但...其實...每年旅展還不都差不多,
反正有廖阿嬤在就是可以拿一堆贈品,
要不就是有獎徵答的獎品!
不過今年大大豐收,
我們不只拿了一大堆贈品,
賺了200元現金!
還到凱薩大飯店搶到了便宜!
一間9千多的房間,
我們3600就有得住了!!
哈哈~環島有著落了!

@@你問我為什麼賺200唷!
因為我拿到了一個滿可愛的環保袋,
結果就有一個阿姨抓著我,
一直叫我把環保袋賣他呀!
我都還沒開價,
他就塞了200給我啦!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跟他拿100的說~
你看我多有良心!!- v-
   
   謎之音:-  -靠!這麼好賺

本來請假的時候,
學校一直說逛旅展只給請半天,
誰裡他呀!
叫學校來看看好啦~
   
   謎之音:科主任有出現...
   小 小:你有沒有搞錯呀~
       他又不用門票錢,
       當然可以隨便逛逛就走人啦!
       我們門票要200吔!
       當然要想辦法撈回本呀~
       半天時間哪夠我們撈呀!
人多到爆,
而且我們從早上10點多待到世貿快關展吔!
有沒有搞錯呀!!!還只請半天勒!
理他勒...

離開世貿後...
幽小姐來找我們,
因為紐約紐約的香水大特賣,
結果去了之後...
根本沒剩幾罐了,
倒是我們噴了滿身香水,
自己都香到快吐了...-    -

後來要離開信義區的時候,
他媽的不知道是哪群高官到信義區,
交通管制了半天...
幹...你他媽人民不是人喔!
擾民都不用解釋的....(︶︿︶)╭∩╮

台長: § Traveler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門の』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六福村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高雄大進擊 Part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