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2:00:3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之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殘留下的影像,
淡到像是一場夢,
別怪我,
我只是想找回一些。。。。
屬於愛情的溫度!

-----------------

演唱:殷悅

是什麼讓我 聽見你說
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像是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台長: § Traveler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分享の』 |
此分類下一篇:完全無法結制的感情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