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7:57:4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調酒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 06 /08
哈~昨天!
花生說:「各位親愛的觀一甲同學們!
明天調酒要穿科服!大家別忘記該帶的東西唷!」
然後...
按照慣例,
大家開始瘋狂抗議!
但是想也知道...
抗議無效,
所以~
今天穿科服啦!

然後我家老婆一早就說啦!
調酒課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有半數同學們科服不及格~
>@<哈!

不過...
老婆我只能說!
你的第六感還真不準!
幸好不准,
不然一定又被大刀操到心臟病發!

呵~因為今天下午兩堂調酒,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玩!
(最重要的是,大刀竟然沒有發飆!)

調酒的時後,
我照例的跟老婆一組,
我們調了綠色蚱蜢、紅粉佳人、蛋酒...
然後...再跑去喝別組的調酒!
哈~
我們調的酒真不是普通的成功啦!

幫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調的那三種酒的特色好了!
綠色蚱蜢 -薄荷味很重,適合不喜歡酒味,
      又想喝調酒的人!三種酒裡我的最愛^~^
紅粉佳人 -我不太喜歡它的味道耶!不過顏色粉粉的很漂亮!  
      重要的是女生要記得唷!當男生請你喝紅粉佳人時,
      就是想請你當他的紅粉知己,所以可不要亂接受嘿~
再來是蛋酒-它整個就像是可以用喝的雞蛋糕,甜的要死!
      喝下去,真是我的媽呀!雞蛋糕還是用吃的好!哈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酒,
其實不是這三種,
而是天使之吻!
因為它有個美麗的傳說~
據說此酒是遭受吉普塞人所詛咒的雞尾酒,
當你<妳>對感情有疑問的時,
拿著【天使之吻】 面像正東方,
心中默念你<妳>的他<她>三次,
淺嚐即止,答案便會悄悄浮現。
(浮出的圖案各代表不一樣的意義)
不過..一生只能用天使之吻問一次唷!

呵呵~所以等到我想結婚的時候再用吧!
我可不想浪費機會!呵!

台長: § Traveler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紀錄の』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那天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