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7:53:1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度蜜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 7 / 7、8、9
 
哈哈哈~
我和老婆度完蜜月回來囉!
這次度蜜月~
感覺很屌- v-

因為我們根本是在無意識的趴趴走~
哈哈哈!

不過...
這世界上情侶多到讓我們想打人!
ˋˊ我討厭情侶!
害我和金葦葦兩個人只能躲在角落偷哭!
晚上還相看兩瞪眼~
去玩音樂季回來直想喊 ;我要男人=

最後一夜還只能借酒澆愁,
嗚嗚~葦葦我們好可憐呀!
沒事去什麼音樂季呀!
害我們大受打擊!
只能用吃洩憤!!!

第二天早上我們兩個瘋子,
頂著大太陽騎著腳踏車想跑去吃福隆便當,
結果......
我們兩個一看見路陡的不像樣後,
就往回跑了><!
哈哈~
沒啥用的兩個人,

然後...
回到飯店洗澡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很機車的事...
就是那個不該來的東西來了!
所以晚上的音樂季我又不能下水了~~
= =
不過還好前一天我已經游完泳了!
哈哈~~
所以我跟金葦葦說的時候,
他說還好我該做的事都做完了那個才來!
哈><

台長: § Traveler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門の』 |
此分類下一篇:7/5採購日
此分類上一篇:六福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