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7:51: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 8 / 15
 
8/15是什麼日子勒~
就是我們王萱生日啦!!
它可是我們金華904偉大低招集人耶!!
所以呀~我們低同學會就辦在8/15囉!!
呵呵~

不過這個同學會還真是多災多難耶!
為蝦米這麼說勒!!
因為搞不定餐廳呀!
後來我只好很辛苦低,
一大早跑起來,
從永和趕去市政府,
做什麼勒...就是付訂金!!

還真是...
要了我的老命ㄝ!
天知道我只要不上課,
ㄇ都睡到太陽下山才起床!
喔...我真是太辛苦了啦!!
哈哈~
(在此感謝湛先生和他低機車,
雖然我差點因此心臟病發!不過也因為你,
我才能那麼快趕到市政府!!麻煩!
下次騎車慢一點,我低膽子很小的!謝謝~)

不過..
辛苦不是沒有代價低,
看見王萱送我低比基尼,
我還真是開心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勒~
哈哈~女生都是喜歡收禮物的咩!!
謝啦~老公

到了晚上同學會開始啦!
照常又是一群嘰嘰喳喳,
呵呵~整間店都被我們包了,
看到大家真是興奮到不行,
嘴巴當然不可能停啦!
真佩服我自己,
我真是太冷靜了!昨天~
但其實...
只是因為忙著吃東西!哈哈!!

後來離開餐廳後...
我們又一大群人跑去續攤,
到哪去續攤呢...
答案就是撞球館,
呵呵~誰叫我們班男生是撞球愛好者!
我們女生只好捨命陪君子囉!!

嘿嘿~
不過我們女生也不賴的啦!
雖然不太會打,
但都架勢十足呀!
最重要的是...
我學會拉竿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我可是運動白癡耶!

喔~阿虎兄!
你真強!
竟然可以教會運動白痴~
哈哈...

台長: § Traveler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門の』 |
此分類下一篇:白沙灣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