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3 23:23:18|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座的告白(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L傳訊息來說借她的摩托車要還我。她說她是個切的很乾淨的人
打算請幾天假,整理自已。因為同在一個辦公室得讓自已先孤僻一點。

有點沉重,知道是自已造成的,但又無力再為她做些什麼。
只好回說:謝謝。
她說:謝什麼
我回:呵呵。

但L是聰明的孩子,當一旦了解我的天秤座性格,希望照顧到每個人的時候
她就稍解了一些疑問。也能理解我對她的照顧,來自於因為共同理念的伙伴難尋
想多照顧多鼓勵的心意,與愛情無關。

我們還是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聊聊,彼此都認知是重要的返鄉伙伴
有著珍貴又難得的情誼,若是豪賭在一場不可知的愛情賭注裡
根本賭不起。

戀人,好像是一種比較危險的關係。 L說

感情必須平等而公開,若是為了L而和現在的女友分手
我也會因為愧疚無法和L好好交往。只能說就不是在天時地利人合下相識。我這麼說

像是兩個各自閉門反省的孩子,分享著自已的心得報告。
L說,好像不用請假了。她覺得這樣討論有加速了她整理自已的時間
能成熟的,一起面對這個挑戰,一起想通了,一起講好了。
L說,她好像把自已整理好了。

我自已也漸漸釋懷許多,那種感覺透過LINE的對話也能感覺L的理解
不再像早上那樣絕對。也說服她繼續借用我的機車,畢竟那時借用的動機與我們反省的事無關


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但希望可以一直是好朋友,好同事。
也許,未來有一天,還有緣份,也許錯過了,就錯過了。

無論如何,就到今天,就先告一段落了吧。
















 

台長: 水人一木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