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3 14:58:24|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座的告白(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2反核現場,在台東和共同朋友見面,陪L帶她的貓打針,吃午飯,參加活動。
和雲都是同個社運脈絡,和L也是相見歡,畢竟在台東有相同理念的人太少了
能這樣相見很棒。

當天晚餐,L赴另一個約,我和雲和另一掛朋友去吃飯。約好了再載她回池上

我和雲早早結束,找了地方再好好聊聊。雲說:"為什麼L總是看著你?在你面前特別害羞
像談戀愛的小女人一樣?"

聽了一愣,有這麼明顯?和雲坦誠不諱,畢竟我也需要和人討論讓人提醒
雲要我做好處理,不然弄不好有可能其中一人要離職。保持好距離,不要讓人覺得有機會。
就聽了心裡直發涼,像是做了一場夢被搖醒。

回去的路上,我很安靜。L說和我會合前,BOSS問了是不是有機會?我說沒有沒有。
L這樣說著。

聊聊吧。 我跟L說。

泡了熱茶,L的貓賴在我身上不走。我道歉我的貪心和虛榮感,明知道什麼也不能給
什麼也給不起,還是佔有慾發燒的走向妳。我道歉,深深的道歉。因為我的欲念,
L說她一直覺得還是有機會,因為我明明也是喜歡著她的。

抱著頭,當知道L對我的感覺有增無減,前幾天還有點小爭執以為會扣分,結果因為
勇於溝通反而讓她更欣賞。那也許機會大到我願意跟女友分手和她交往。L認真的說著
細數這些日子我又讓她更喜歡的地方,心頭像是被狠狠揍了幾拳。

好自私啊,我真的好自私。我有點想哭,但看著L晶晶發亮的眼神,看著我又害羞的閃開眼神的樣子
我只想去跳樓了我。我不該招惹她的,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想,應該不是喜歡她,而是喜歡被她喜歡的感覺,要交往,怎麼能確定L比女友更合適呢?
我想起九把刀跟世人說的:我劈腿了,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跟我的女朋友的。

幹,下流!

我想,我只是太享受這種被肯定,被喜歡的感覺了吧。有時候心頭暖暖的,但有時候又升起了寒意
冷暖自知,我該踩煞車了。


L默默的聽著,在掉淚之前請我離開。

凌晨一點半。












台長: 水人一木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