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0 11:36:33|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談系列之夢幻的十五連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處:            作者:please

 
 
夢幻的十五連發
 
「卡妙,你聽到了嗎?
在水瓶宮的卡妙啊,你聽到冰河剛才說的話了嗎?
對這個男人來說,救他一命這種天真的想法,只是汙辱他罷了!
我該堂堂正正地奪走他的性命,才能證明冰河是真正的男子漢!
這樣才是對待一個真正的聖鬥士應有的態度,我現在要盡全力給冰河最後一擊!
正是因為我欣賞他!
可以吧!卡妙!!!」

「米羅…能欣賞冰河這男人的可敬之處,我卡妙先向你謝過了。」

所謂打狗也要看主人,更何況是人家的愛徒呢XD

先來一張帥氣玉照

-----

其實米羅跟小艾很像,也是屬於熱血過頭型的。

此外,由於招式的特異性,加上從來沒有打死過著名角色,所以實力也和同為水象星座的兩位一樣受人質疑…。

雖說深紅色磁針總共有十五發,只要打完十五針就一定會掛點,但是從來沒有實證過,不過既然他本人都那麼說了,大家就相信他吧!?
(唯一一個案例是冰河,不過他在全身大出血的時候就被米羅自己救活了,所以無法看到結果…。)

在十二宮之戰結束後加入了雅典娜的正規軍,也同時成為十二宮的最後一道防線。
(回頭一看,後面都沒人了…)

在海皇篇中很熱血的請纓出戰,保證只要跟牛哥兩個人去,三兩下就可以解決了。
(動畫裡好像是說要跟小艾去…)
漫畫裡牛哥因為之前才吃過蘇蘭多的苦頭,所以都不敢講話XD
如果真的米羅和牛哥兩個人衝進去,一個遇到卡諾,一個再遇到蘇蘭多不知道會怎麼樣?

雖說實力絕對不差,不過以之前的表現,畢竟還是有點令人擔心。

-----

「打死你也不肯離開嗎,卡諾?」
「是的,因為我是為了守護雅典娜才來的!」

   ...

「過去不管多能硬撐著不致發瘋或死亡的人,這顆心宿二一定會送他歸西!
 沒錯!卡諾,這下一切都能結束了!
 要上囉!深紅毒針將射向最大的致命點,心宿二!!!」

米羅:「其實我本來是真的要殺你的,但是一不小心刺歪了…。」

   ...

「等等,把雅典娜獨自留在我這個敵人面前,你不擔心嗎?」
「這裡已經沒有敵人了,只有一位夥伴…,
 一位名叫黃金聖鬥士雙子座卡諾的夥伴…」

-----

在冥王篇中,由於距離較近的關係,本來是移動到教皇廳擔任守備任務,結果被亂入的卡諾搶下最終防線的角色,但是還是以熱血的對話奪回了一些風采!

回到自己家防守,卻時時刻刻盯著第六宮的沙加看。

後來迫不及待的跑下去想出一口怨氣~

不過,看在穆的眼裡簡直就是大吃一驚,因為米羅一跑到第六宮,等於後半段二分之一的路途完全是真空狀態!

以穆小心謹慎的作風,可能是擔心說不定還有另外的正規冥鬥士潛入?
結果米羅竟然跑下來打混戰!?

舉例來說,就像是足球比賽:

擔任後衛的沙加因傷退場之後,前鋒的穆和中鋒小艾,都退到中場的位置和薩卡等三人纏鬥,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看到本來應該是擔任守門員的米羅,興沖沖的從球門前一路衝到中場來!
而且還大喊著:

「這.一.球.讓.我.來.踢~~~」

穆(驚):「米羅,你竟然擅自離開球門前…」
米羅:「沙加都已經退場了,我怎麼可能還站在球門前看戲…」
穆:「…啊噠~(飛踢)還不趕快給我滾回球門前好好防守!!!(青筋)」
米羅(被踢飛):「哎呀~~~(滾)」
穆:「要是我們輸了,都是你害的!!!」
米羅(爬起):「我不是守門員啦!(怒)他才是!!!(指著站在球門前的卡諾)」
穆:「喔~什麼時候有換替補球員上場啦?早點說嘛~(笑)」

大概情形就是像這樣?

不過也因為米羅滿腔熱血的衝下去,才讓穆和小艾也能以AE對抗AE…
(否則難道要靠紫龍?)

-----

米羅就像是拿著一挺十五連發的重機槍,但是卻從來都沒有轉成全自動發射過,頂多是調成三發點放,當然這有很大的原因,是他需要中斷一下來講話!
(因為他的嘴閒不住…)

如果有一天改變風格會怎樣???

面對敵人時…

米羅:「啊噠噠噠噠噠噠噠噠…(瞬間打出光速十五連發)你已經死了!!!」

小艾:「最近的米羅真是魄力十足呢!」
穆:「是啊~乾淨俐落的手法真是讓人吃驚~」
米羅:「嗚~~~(淚)」
小艾:「…你怎麼了嗎?」
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米羅:「好空虛…」
小艾:「耶!?」
穆:「什麼空虛?」
米羅:「…覺得最近我的台詞好像變很少~(淚)」

-----

幸好米羅的表現還不錯,沒有步上兩位水象學長的後塵,蠍子看起來還蠻像蝦子的,差點就要湊一套海鮮套餐了XD

不過這也是因為米羅同樣屬於熱血男子漢的類型,所以車田多少對他還有一些愛的緣故吧。

卡妙:「你掐我幹嘛…是雅典娜自己要死的…」
米羅:「沒什麼…,因為我這個人有個毛病,只要一緊張就會去掐旁邊的人!」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台長: 小蝌蚪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聖鬥士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雜談系列之專業技能的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雜談系列之性格平面的兄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