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9 18:47: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可以立刻消失..該有多好.如果我可以把自己變不見.那會不會更好,好想好想罵髒話.好想..可是罵了又不能解決!百口莫辯..哈..我還能說什麼阿!
只是.我就必須要接受這種莫須有的事情嗎?該說恨嗎?不..是.徹底的失望.沒有人相信我.沒有人可以說煩.原來我竟走到了這個地步,當我以為我已經通個一個考驗.可以開始放心的準備我的新生活的時候.
原來..一切竟然是妄想!天地之大,竟無我容身之處~台北.新竹.苗栗.竟然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恣意的享受溫暖.看著辦公室內強顏歡笑的自己.唉.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找不到一個可以放心訴說的朋友..又一次.望著手機裡的電話簿.感覺那不是我的電話簿.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打去不會有任何壓力的朋友.如果這是我的宿命.好吧!我認了.但別讓我背上任何的不白之冤.我不願意..如果可以讓我消失.拿什麼交換都可以...

台長: 自以為是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