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09:46:3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聽到大姑要老公幫忙修電腦星期六要回來住一晚之後整個心情開始不好。不好到自己受不了了對自己的人生覺得很失敗,後來我在心裡唸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後那個不好的心情不見了。

昨晚做了一堆夢起床時心情不好,老公很早就出門了。要自己搞定二個小孩,在老大在花時我也很生氣於是我也生氣的教訓他。我自己也知知道自己在生氣--心裡想著為什麼這麼生氣但再想孩子還是要教沒辦法,好好溫馴的跟他說幫他解決襪子不舒服的事他只會再食髓知味不知好歹。接下來換老二,老二會吃老大的醋但老大也會吃老二的醋。我要把他叫起床不然他會一直哭,東叫西叫他還是心情不好不肯起床我也沒有歩數了就自己己一個人哼起王菲的一首歌然後老二也跟著哼起來再唱了一會歌老二終於也起床了。

到樓下熱小餐包,老大又說不要吃要吃雞腿我說沒門,把小餐包割開加上滿滿一大匙的草莓果醬。老大看了也跟著照做於是老大吃了二顆草莓餐包。

強迫老大上樓拿東西時順手拿一個給老二

看著時間經過但我還是又泡了一杯咖啡再出門還多帶了cosco的辣雞翅(到底要如何靠少吃減重?)

在開車時思絮如萬馬奔騰。

到公司時有停車位。(停車位啊停車位多少人因汝之名而神魂顛倒!)

整個人心情開始愉快起來。

看著自己的心情不好到好起來,那種感覺很奇妙。

打字到現在心情變平靜

 

 

 

台長: josk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以前的感覺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鮭魚味噌湯和雜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