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3 23:02: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劍湖山體能測試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劍湖山一日遊。過了刺激又瘋狂的一天!
不曉得哪來的勇氣,我玩遍了某些人不敢玩的項目。
擎天飛梭、衝瘋飛車、飛碟、樂翻天、G5,其中G5還坐了兩次。
我想是因為它是有形的東西,知道有一定的安全性,所以不擔心,也少了恐懼而多了些興奮的感覺。
在遊玩的那一刻,我多希望你們能在身邊,和我一起變年輕,一起回味從前哪。。。

這一天我遇見兩個像仔仔的人!
其一是在劍湖山看見的。我們一致認為第一眼有仔仔的味道,只不過是臉小了點。驚人的是,我們居然跟他搭訕一起合照,還好年輕人還挺大方沒直接拒絕姐姐的邀約。
其二是傍晚回到台南,稍晚又赴另一群同事的約去DV8玩。畢竟一個月只一次有空去淑女之夜,怎能輕易放棄哩。也見到了傳聞中常在PUB出沒,長得像仔仔的人!然而傳言果真不假,側面真的超像的,只可惜正面抱歉了點,但卻直讓人嘖嘖稱奇哪。

早起6:20。再回到我親愛的被窩已是隔日的凌晨了。。
說實在心真的還年輕,可以很瘋很HIGH;
BUT身體似乎開始抗議我的執意瘋狂了,真糟!難道我已進入力不從心的年齡了嗎?




台長: 繼續微笑前進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