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2:53:1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中部二日遊-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天假期不出國玩能做什麼?
於是載著媽,坐上我的小小白,拼到南投散步去
預定行程:惠蓀林場->盧山->清境->鹿港->田尾

悠閒的我們即興決定一同出遊,隨手塞了些行李,近正午才出發
從東西向快速道路預計接南二高北上,一如往常的,我又走錯了路!
之前走二高出門,不是搞不清楚下哪個交流道,不然就是回家又接錯方向
有去美濃..墾丁..華山...實在有點多
雖然自認方向感還不錯,但還是不少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邊開車邊和媽聊天,她低頭看著雜誌,而我看到標示就忘情的轉了...
好一會兒發覺車子怎麼那麼多啊,想想才發現竟誤上了中山高。
唉~就改不了以走錯路,甚至迷路的方式走到目的地!

打電話問朋友,確定直行的路還有得接到南二高,才放下心中小小石
在嘉義水上接回了南二高繼續前進,可輕鬆多了
中山高的車多意外多,限速100。自從有了南二高,上路可愉快多囉
南二高車少,時速可快10,又風景不賴,還有我喜歡去的東山休息站
之前曾和媽還有朋友,去關仔嶺散步,順道買了隻桶子跑山雞
就這麼帶到休息站去泡茶吃手扒雞看夜景,還可以買名產
在休息站,茶包自備,熱水和杯子那裡都有提供
環境乾淨和景緻美麗,很是輕鬆悠閒


照片是在青青草原,很喜歡那種被山環繞,遠眺盡是綠色的風景,每回的感受都不同,這次的天空微亮,山間的霧氣比上次看到還濃了點,偶爾太陽會露臉微笑,涼涼的天氣倒很適合夏季出遊,防曬不用抹太重~


台長: 繼續微笑前進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