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3 21:32: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借來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四

阿公還想抱著你在腿上玩 聽你呼嚕

還期待你每天很吵的叫我起床餵飯

想要才剛出電梯就聽到你的叫聲

這一個月裡的密集相處

你年前的病危 死裡逃生

有一種不可能放棄你的信念

看著你日漸活潑 開始搗蛋

怎能接受

這麼小的你

再一次的噩耗

前兩天阿公一直求上帝

減少我十年 等價交換給你

昨天去看你

那麼辛苦的喘著氣

可愛的小眼珠子

直直的盯著我

我紅著眼跟你說加油 你可以的

待在阿公身邊

你還太小 不要急著去那美麗的天堂

你也用顫抖的叫聲回應

 

可是原來這世界沒有奇蹟

今天上午11點

醫生說你就要休克了

急救 你會很辛苦

隨時都可能再度休克

不如讓你在睡夢中 舒服的去

阿公真的很想去見你最後一面

也很想自私的再讓你撐看看有沒有機會

小四 對不起

阿公不是故意狠心

阿公沒有想過不要你

你的主人怕我崩潰不讓我去

他說讓你撐下去太折磨 情況也不會樂觀

所以就決定讓你沉沉睡去

 

你要乖乖的在天堂玩

不要怕孤單

給阿公一點時間

阿公也會去天堂陪你

到時候

你又可以睡在阿公的大腿上呼嚕了

 

再見了

小四

你是阿公永遠的心肝寶貝 阿公愛你

 

 

 

 

 

 

 

台長: 賈詡哈奈特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