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00:38: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一起過聖誕節嗎 妳說

可知在手機另一頭的我 欣喜若狂

著手安排 接妳的時間 訂餐廳 交通路線

一路忐忑

可惡的塞車 要趕不上了

匆忙趕到

妳卻來了簡訊 還要十分鐘

而我卻前後等了二十分鐘

接了妳 又驅車前往目的地

摸索著不熟悉的街道  總算到了餐廳 

菜合不合妳胃口

比起剛認識妳的我 更加小心翼翼

 

用餐的時候很愉快

回程的時候很愉快

在妳家小坐一下時也很愉快

 

但是我一晚上的緊張兮兮 像神經質的白痴一樣

讓我回到家後 一個人以後

很不快樂

 

我覺得我很不快樂

 

在妳沒約我的時候

我不感覺失落

在妳加班忙碌或不忙碌沒找我的時候

我不感覺空洞

在我抱著妳聞妳的髮香妳技巧性的閃躲

我不感覺寂寞

我笑了笑的揮手 說聲先走

我不感覺落寞

 

這段食之無味的關係 稱不上喜歡更說不上愛

為何 不能放棄

 

 

台長: 賈詡哈奈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