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3 18:46: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千呼萬喚之小熊生病了 (8D0H) 201203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親愛的的小熊寶貝,

大家都說小嬰兒前六個月因為有母親的抗體,所以免疫力很強,而且不會感冒。但是六個月之後,因為抗體消失了,所以會開始感冒,而且每個小嬰兒都是由每一次的感冒中來增強抵抗力的。所以,我就在想,小熊啊你到底甚麼時候會感冒呢?

結果,你是在你剛好滿八個月個時候,被阿嬤傳染了感冒,發燒、喉嚨痛、流鼻水的症狀都跑出來了。隔天阿公帶你去看醫生,那天剛好也是我們去接你的星期五,看到你發著燒滿臉通紅的樣子覺得好可愛,但看到你因為生病而傻楞楞的樣子也由不得的有點捨不得。

接你回台北之後,還好不像阿嬤說的你沒胃口,反而一口氣喝完我幫你泡的240CC的牛奶。吃了藥不一會兒我就陪著讓你睡覺。原本想著要不要今天晚上陪你睡覺,因為通常你都是自己一個人睡的(!真的是好勇敢的小孩啊!),後來想想,還是讓你一個人睡吧。不過,你沒睡多久就醒了,那天夜裡反覆三四次不停的睡睡醒醒,原因是因為你一直在發燒,讓你睡得不好。終於我想想還是過去陪你,拿著枕頭棉被就往你房間走。其實那天晚上我大概也是被你傳染了,有點發燒。後來你還是睡得很不好。索性,看你難受的哭著,我就把你抱起來讓你趴在我的肩上睡著。沒想到這樣你睡得好了。我們就這樣我抱著你坐在你房間的床上,一對生病的母子,在冷冷的冬天深夜裡 (好戲劇性的畫面啊),不過,葉片式的暖爐當然還是有的啦! 我不知道我這樣抱著你睡了多久,大概有幾個小時吧,抱到我手痠了麻了,然後試著把你放下來躺著,看你也沒醒依然睡得很好,我也就安心的躺著睡了。

隔天醒來,摸著你的頭還是燙燙的,繼續讓你吃藥。還好的是,我特地幫你煮的雞湯粥和牛奶你還是能吃得很多。下午我們去了貞妏阿姨家,你也還呆呆的,沒有太多反應和表情。不過,晚上你就又會開始玩和開始很可愛的笑了。又隔了一天你又看起來又好更多了。小熊,這次生並表示你又增加了好多抵抗力去抵抗壞的細菌了。你好棒!

台長: 小熊媽咪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