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3 13:27:20| 人氣2,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試用。淳粹有機工坊 有機洗沐用品


今天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淳粹有機工坊的有機洗沐用品們!
這次總共有四罐喔,
分別是:
清爽洗面凝露、晶采沐浴凝露、有機金盞花洗髮凝露、晶采潤髮乳



首先介紹的是清爽洗面凝露!


這罐有一種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不是很濃烈刺鼻的那種薰衣草味唷,
這種淡淡的香味,讓人很想直接從頭洗到腳啊,
泡泡量是中,很好沖洗,洗完之漚臉部肌膚不會覺得緊繃,
就算沒有當下馬上塗抹化妝水或乳液,
也不會覺得臉皮要龜裂了XD 
(應該是說還蠻適合台灣的氣候+中性膚質)
我個人很喜歡這罐帶給我的感受~


接下來是洗髮凝露!


我的髮質又乾又硬,髮量又多,
導致我很懶得洗頭髮,一個星期了不起洗兩次吧!
這罐有機金盞花洗髮凝露讓我想天天洗頭,
因為淡淡的花香為太深得我心,
而且我頭髮多,很需要大量的泡泡比較搓的動頭皮,
下圖證明這罐的泡泡量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多毛生物啊~
(是說,一邊洗頭一邊自拍,還有小孩在旁邊搗亂,這難度好高喔,不禁佩服起其他專業的部落客....)


但老實說一罐200ml,至截稿為止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已經快用完了....(歪腰)


接下來是潤髮乳,
下圖是按壓一次出來的量。
(我通常要壓個四次才夠用)


因為我常常趁小孩睡覺時洗頭,洗完頭正要到使用潤髮乳的階段時,
下還就哭著醒來找媽媽了!!
所以這罐我從來都無法好好體驗 (哭)
我只能說,應該是還不錯用喇,至少味道我也很喜歡,是淡淡的花香精油味道。

接下來是晶采沐浴凝露!


這罐是讓人心情大好的玫瑰精油味,
這罐洗起來的感覺跟洗臉那罐差不多XD 
不知道這兩罐是否都可以從臉洗到腳(被毆)
重點是我看包裝上註明連嬰兒都可以使用!
太棒了,這樣我就能跟啾啾一起洗鴛鴦浴啦!


整體而言,這一組的味道都是走花香精油系列,
讓我在家洗澡就有在外面花大錢做SPA的感覺,
不用花大錢買貴鬆鬆的AVED* (自動消音)
也能獲得SPA等級備受呵護的感受~
在這兒推薦給很久沒去外面"桑幾咧"的太太媽媽們~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2,37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試用試吃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試喝體驗。金品茗茶(貴妃茶/高山茶/烏龍茶)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體驗。【臻饌】綜合12入榛果塔禮盒

新加坡留學
你的經驗談分享很有參考價值哦
2017-10-04 17:3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