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10:46:35| 人氣6,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蒙古風味鍋 X 夏日海灘風

各位觀眾大家好,有鑒於最近天天都在吃泡麵,所以上禮拜假日,我拖著批西男一起去士林一家火鍋店吃好料的補補身子XD。至於這家火鍋店叫什麼名字?先讓我賣個關子並且聽我娓娓道來,有興趣的人看到最後自然會知道囉 ^_<

首先,會挑在24節氣當中的「大署」之日,千里迢迢從汐止來到位於士林的這家火鍋店,必須要有一個以上的強大的誘因才行,不然這種行為也太像瘋子惹 第一,「它必須好吃,而且最好是非常好吃」才行,根據我冬天吃過的經驗,士林有一家蒙古火鍋店相當得我心,於是...平常不擅打扮的批西男,硬是被我亂搞成以下模樣出門吃火鍋了, (原本他只有單穿一件"吊嘎"出門,我硬是給他披上一件我的花襯衫,跟戴上我在泰國買的太陽眼鏡,比較有點樣子~)




貼心的火鍋店人員,在當天的中午十一點就打電話提醒我們今日的訂位時間,
到了現場,跟服務人員稍微提醒一下自己有訂位,就可以輕鬆入座囉~

首先,服務人員拿著菜單,跟我們稍微說明一下今天的套餐內容:



我們點了一個紅鍋跟一個白鍋~
在這裡推薦吃辣的人一定要點紅鍋,而且你不用太會吃辣,這家的紅鍋很溫和,加入香料的味道很有層次,比白鍋的風味更讓人推薦!



今天招待的套餐其實就是原價$899的忽必烈帝王套餐,飲料方面可以選擇蒙古奶酒、荔枝啤酒or綠抹茶,之前來這裡有想用過蒙古奶酒,覺得現在才中午,喝奶酒好像有點烈,因此選擇了比較消暑氣的荔枝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傷身←每次寫到酒都要打這串 XD)



另外,店裡還有提供咖啡、茶包(種類很多,誠意十足)、冷飲、跟冰淇淋,供店內客人無限享用。



如果可以提供鮮奶就好了~ (謎之聲:當這裡咖啡廳嗎?)



我們點的荔枝啤酒,一瓶酒兩個人剛好一人一杯!香氣濃郁的荔枝啤酒,每次喝都覺得好香甜順口,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了!



他們的蒙古奶酒品質值得推薦,冬天喝更有暖身子的fu !



首先,上的第一道前菜是馬鈴薯泥~ (這是招待的嗎?菜單上怎麼沒有列這一個項目!?)



冰涼且爽口綿密,是我對它的感想~

很快的,服務人員就把湯底配料都端上來囉~



這個湯不是我在說,一定要在燙任何食材下去之前先喝幾口,才不會枉費這個湯那麼好喝~XD



然後一定要提的是,套餐裡頭的霜降牛跟羊肩肉實在是太豪邁可口了!



稍微燙個幾下(就是燙到正要熟的那個moment就要馬上夾起來),可以嘗到肉最鮮美的那個口感,我尤其愛
羊肩肉的味道(下圖),有一種淡淡的起士味,(是我在幻想嗎?),而且它捲成一塊一塊的,筷子勾著就可以輕鬆川燙它了 XD





寫到這裡,我都餓了啦 XD



套餐裡的新疆烤餅,剛送來的時候熱呼呼的,要馬上吃掉喔~



主要是胡椒與蔥的味道,大胃王都被這個餅給撐飽了~

 

主餐都吃完之後,
服務人員還送上一小碗綠豆薏仁湯~



一小碗,份量剛好當做完美的ending ~

另外再貼幾張店內的擺設,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老闆與老闆娘對他們事業的用心與細心,這不只是一家提供餐飲的火鍋店,還更注重服務與用餐的氣氛的經營~


(飲料區的擺設)


(每個桌上都有放置廚餘的小碗)



洗手台旁邊還提供貼心的用品,讓客人都能優雅的享用火鍋,避免身上殘留太多火鍋味道~


(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耶~)

以上就是我在這家火鍋店所感受到的一切,給大家參考看看 :)

這家店就叫做「草原風」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往承德路方向走約3分鐘, 全國電子正後方)

他們家的官網: http://www.grassland.tw/
草原風FB:https://www.facebook.com/grassland.wind#!/grassland.wind?sk=wall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6,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Day10:同事的愛心泡麵❤
此分類上一篇:Day9:大家得相信我,今天的主角其實是「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