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3:49:47| 人氣1,0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9:大家得相信我,今天的主角其實是「湯」


可口可樂、可喜可賀!我諸位同事們,一隻、兩隻、三隻地紛紛跳坑惹!

坑裡面有:
每天介紹一個APP的六小月、每天拍天空的小塔,必且固定六日要回味一下一到五的天空(找不到連結ing)、立志三十天後要穿上比基尼的低調某人(念你那麼低調,本座今天就放過妳!妳就不要給我放棄!不然我就天天唱念你的七七四十九種版本給妳聽!XD) ...

總而言之,大家都被我騙進來惹,耶~~~
好歡樂,大家的腦波都好弱 一定是這次樂多的獎品太吸引人了!大家只要走過、路過、經過都會想要來共襄盛舉!(小金人我正在抱你大腿,快幫我加分!XD)

總之,今天要挑戰的是湯廚濃湯之...旁邊那包科學麵,香蔥雞汁口味!
這次還有準備綠巨人玉米罐頭(怎麼又源源不絕的出現惹!)、冰凍萬年火鍋肉、低脂鮮奶少許以及只是出來跟大家say hello的起士片,以上。



首先一樣是把水煮滾,水的多寡就看你之後的湯想要多濃來決定!



這年頭,怎麼還有這種那麼難開的罐頭啊= =?


好肥的東西喔!天啊!好罪惡!我在做什麼!?如果想要更肥一點的話,再多加一點鮮奶進去吧!

水滾了之後, 加入濃湯罐頭再滾個兩分鐘、加點其他料就可以關火了!


大概就是這種fu~

煮完之後,喝了一碗,我就快飽了耶 @@ 可是我的泡麵主角都還沒上場耶,這叫我原本都準備好的起士片情何以堪?(唉呀~明天再弄好了...)

是的,為了滿足大家的期望,
我只好做做樣子,把麵凹成四塊,其中一塊放在湯裡吃,
這樣大家高興惹吧!XD




(今天沒什麼戲唱的科學麵...)


所以今天是單純吃乾麵的意思,史上最沒招的泡麵吃法就屬這一篇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今天可以在23:40以前完成文章,本人其實好不習慣 ^___^ b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1,0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蒙古風味鍋 X 夏日海灘風
此分類上一篇:Day8:干燒海鮮炒麵》沒梗之作,樂無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