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00:54:15| 人氣6,3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泰國清邁遊記Part 4

(結果還是拖很久才寫完part4的內容~ 囧rz)


首先真的很抱歉這個系列拖超久的,所以奉上一個小短片來娛樂一下大家 XD


好,北爛完了,現在先來介紹在清邁民宿吃的第一個早餐長什麼樣子: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土司、麵包、荷包蛋跟水果,飲料就是茶or咖啡,

不愛奶精的批西妹還自備鮮奶,如果可以民宿老闆可以再多準備個鮮奶給客人就好啦~


用餐地點在民宿的一樓餐廳,可以邊看著外面的小巷子邊吃早餐,

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景,有的只是滿滿的悠閒氣氛~

就這樣吃到莫約早上九點半,當地旅行社的小巴士就來載我們前往今天的行程~

旅社安排小巴士按照客人住的地方一個一個做接送,

所有客人都接到之後....

第一站就是參觀蘭花花園,

是說,討厭跟著旅行團的行程就是這個原因,旅行社都愛給你混搭一些怪景點,

所以容許我快速跳過~XD

 

基本上就是在這園區裡面走來走去,

也沒有人裝裝樣子跟旅客聊聊蘭花的什麼生平事蹟。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下一個景點是批西二人組最期待的騎!大!象!


下了小巴士,接著走過一個長長的吊橋,大象就在橋的另一頭走來走去的~

大象長得好高好高,所以我們要走梯子到一個高腳的棚子,才能爬到大象背上。

排隊騎大象ing

這位白衣的歪果人,他跟他的同伴身邊都有一個會講英文的泰國妹伴遊(ㄟ...應該是阿姨喇~)


(白衣歪果仁&泰國阿姨)

坐到大象的背上的位子之後,會覺得左右晃來晃去的很不安穩,跟我們小時候坐在把拔肩膀上的fu很像,好像隨時都會掉下去一樣 O_Q (我的錢包就是在搖晃過程中掉下去惹,從此就找不到惹哭哭 T^T ,裡面莫約有一千多塊台幣,還好證件早就被神經兮兮的批西男移到別的包包裡面了) 

  

(↑一開始還不太敢踩在大象身上)

不知道這張照片有沒有表達出「我們坐在很高的大象背上」的fu

皮膚黝黑的馴象師坐在大象的脖子上,他有事沒事還會跳下去幫我撿東西(其實我還掉了筆記本跟水= = 但是錢包就是沒找到),在此呼籲大家騎大象的時候包包千萬要拴緊緊,不然這樣有點掃興的很可惜,回來的遊記三不五時就會想要靠北一下東西掉了這件事 0_Q

在大象行進的隊伍當中,有一個很溫馨的畫面如上圖↑

就是小象跟著陪上班的畫面 O_Q 從頭到尾都是像這樣跟緊緊的唷~

(可不可以放他們假,給他們自由的享受天倫之樂呀~)

 

大象的腿真的好粗喔,下次如果有人嫌我腿粗的像大象,我真的會生氣 ="=

其實去的時候是走陸地,回的時候是走旁邊的小溪,可是我們為了找錢包所以沒有走到水路 = = 也就少了一個被水濺到的樂趣~

大象摸起來粗粗的,感覺皮很厚,就算偷偷捏他,我猜大象也沒感覺 XD

 

後來馴象師叫批西男下去坐坐,整個很放心的把大象交給他駕駛 XD

大象的耳朵好像樹葉喔,連葉脈也有~

 

中途還會經過賣香蕉的地方,大象就會自動走到那裡停靠,我們就花個20銖買一串香蕉給它吃~

大象會用鼻子捲走香蕉然後吃掉。

騎完大象之後,接下來,就是感覺像墊檔用的竹筏之旅 XD


此趟的意義,就是讓我們感受到在竹筏上曬太陽也是蠻特別的喇~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是簡單的自助餐~

基本上那時候沒有心情吃飯啦,只夾了一點菜而已。


 

接下來也是個蠻詭異的行程...

 

就是在大馬路上騎牛牛...= =

 

在大馬路上騎牛然後互拍也是亂尷尬一把的 =_=

結束了詭異的騎牛之旅,接下來是看大象表演~

用鼻子勾尾巴好可愛~



大象有心事~


塞牙縫都不夠呢 (抖~)




大象在畫畫的時候,現場一直重複播放以下這首兒歌 XD



然後我就在旁邊找落單的大象玩~

基本上就是學下面這位金髮女士,抓著大象的鼻子吸臉頰,
會有「波啾」的fu喔 >///<



 

看完大象表演,接下來是到一個小村落參觀,
這個部落的特色就是房子都架高高的,還有小朋友都會來跟遊客賣手工藝品~ = =



然而最吸引我的是住在這個村落裡的黃色小鴨~



 看起來好可口!



批西男用催眠之手,騙到一隻迷途的小鴨靠過來~





領隊太太也很有興趣的加入批西抓鴨組的行列,批西妹抓起天真的鴨鴨上演活鴨生吃的戲碼 (誤)



貓咪也對著鴨鴨留口水~

以上就是part4的前二分之一內容,

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惹 ~

現在是凌晨一點,潛藏在批西妹內心的文藝青年魂突然甦醒過來,

這位可說是我眾多人格之中最有氣質的人物,

他表示想要抒發一下關於「撰寫自己的遊記與觀看別人的遊記」這個行為的一個註解:


「我藉由撰寫遊記,好像重新又去了一趟泰國、好像又聞到了當地的空氣,再度摸到了大象粗造的皮膚;

  我藉由觀看別人的遊記,好像闖進別人專屬的時光之旅,默默地參與著他們的記憶與回憶;

  而你看到了我的遊記,請你帶走你想要的快樂與勇氣,並實踐自己的夢想之旅。」


嗯哼,晚安哩 XD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6,392)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九月❤假日打發時間好去處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泰國清邁遊記Part 3-3

綠茶ㄆㄟㄆㄟ
影片太好笑了~

曼谷車站後面的歪國人在看妳耶~ XD
2011-06-28 15:11:02
版主回應
對,被歪果仁發現了 XD
只好假裝自己是泰國人 ㄎㄎ
2011-06-28 22:32:46
小米
哈!終於出現part4了,神奇的牛車,口愛的大象,可疑的錢包~~
ps.上次是批西男的外套,都流露在泰國了,變成了歪果輪啦~~
批西姊姊繼續努力把遊記完成呀!!
2011-06-30 14:13:56
版主回應
希望這禮拜還能再生一篇出來!

☆´∀`☆
2011-07-06 10:48:29
小米
哈哈~揮常搞笑語歡樂的影片,令人會心一笑,不過想請問一下唷:影片後段批西男騎機車載著批西妹時,是誰在拍攝影片呀~~~驚!!
2011-07-04 07:45:37
版主回應
嘿嘿!這就厲害!

其實就是我自己拿相機拍的喇 XD
很像別人拍的八 呵呵
2011-07-06 10:50:1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批西妹: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週休二日何處去? 」,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8-30 15:3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