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07:07:0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工作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說找到工作 今天又來個Part II是怎麼回事?
是這樣子的~~
早在接下那份短期(四個月)工作來臨的前一天
佳欣接到一通電話 眼科整所通知我某天去面試
因為當時還沒有工作~當然一口就答應了眼科面試的約定
結果 當天就被通知要接短期文書的工作

可是既然已經答應要去眼科面試就去吧~
反正多面試 多個經驗也好
就這樣在約好的某天 去了眼科面試
這是一家有4個眼科醫生的診所
其中一位醫生要徵助理
助理的工作 就是幫病人驗光 驗度數 約手術時間等等
也就是說櫃台小姐把病歷找出來後
交給助理 助理就做前置作業 再把病人交給醫生
如此一來 醫生就只要看診 不用做驗光 驗度數…...之類的小事

面試的是一位女醫生 非常親切有善 沒有一付「我是醫生 我了不起」的跩樣
原來就是她要徵助理 面試過程大部份是她在講話 她把所有的細節都告訴我 像是公司的福利制度是怎樣呀~之後的進修發展可能呀~診所地下室可以停車呀~
我咧……大部份時間都是以「嗯」「Really?」「哇~」做回答
談了一會兒後 她開始帶我參觀診所 這家診所超大 記不得有多少間了
除了空間之外 這家診所還靠河而建 所以環境很美 View也超級!
至於薪水方面 比短期文書的每小時多一元加幣 離我家只有10分鐘車程

女醫生說 星期五會給我回音~~

今天 正是星期五 我之前在想 要是這個沒有 起碼有那個短期文書的工作(雖然每小時少一元 離家30分鐘車程….等等)

結果~早上9:45接到診所的來電 通知我星期一上班!!!!!!!!!!!!!!!!!!!!!!!!!!
哈哈哈哈哈~~~~ 我. 好. 高. 興!!!!
這真的是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Perfect!
哇~~主給我們的真的是超出我們所求所想 *^_^*

呵….剛剛去Wal-mart血拼 拼什麼呢? 拼制服!
這裡的診所或醫院人員 都有一定的穿著(看過ER就知道)
不過花色 圖案倒沒有規定
我除了買單色系之外 還買了一件有熊寶貝圖案的 很可愛喔*^_^*

圖: 制服範例
http://www.medicalnurseuniformscrubs.com/
http://www.highdesignuniform.com/

台長: Joyce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