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2 23:06: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說車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起床還在想晚上要去自助洗衣店
洗好澡的三寶先出去後院熱摩托車
“嗯?為什麼好像少了什麼?”三寶正犯嘀咕 “啊!車不見了!?”
他衝進來問我有沒有把車借給妹妹
我說沒呀況且車鑰匙還在我這兒
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我們的車被偷了
三十秒後才恍然大悟車不見了!
望著空蕩蕩的後院空地 很難相信昨天晚上還在開的車今天八點起床就飛走了…
打電話報警備案的三寶還談笑風生
我卻感覺像被剝層皮樣氣憤
也許這就是主耶穌要我看輕我的車及一切

地上沒有碎玻璃或任何線索
就在這種難以相信會發生在我身上的”討厭”心情上班去
最糟糕的是摩托車的狀況也不好
後輪隨時有說”掰掰”的時候
到公司也只呆呆的坐在那(因為通常我早到都上網逛逛)
沒心情上班但還是得硬撐
還好沒算錯錢且同事都很好
他們說一兩天就會找到 這邊的警察很有效率 下午三寶打電話說車找到了(哇~!真的很有效率)不過聽完三寶引述警察的描述心都涼了一半“門被翹開 鑰匙孔也被破壞….車在拖車場裡..可能沒辦法開了…”
豬頭偷車賊 停也不會停好害我們還要付大筆鈔票到拖車廠把車”贖”出來!這是三寶的唯一抱怨 他倒希望車永遠不要出現
這樣就一了百了 保險費等等都不用再繳 也再不用早上爬起來開到修車廠送修
我倒覺得車找到真好 管他要付多少錢先把車弄回來再說
看看時間是不可能當天去拿車
---------------------------------
今天一早我們倆跳上摩托車
就出發尋找那不知在何處的拖車廠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
進去後看到遍地的破車 有的都鏽得不成車形 有的是”被火紋身的小孩”很慘
跟服務台報到過後 依著小姐的指示開始找尋 我跟三寶說這感覺像去認屍 你永遠不曉得屍體的情況有多糟
終於看到我們車的”背影”
朝它走去 咦?這是我們的車嗎?
看看車牌是沒錯 可怎麼連個小刮花都沒有? 喔~感謝主 車子很完整 車門都還是原來的樣子 打開車門也只有黑膠的地方被破壞 內部的話就是插鑰匙孔的外殼不見了
現在我們發動車不用鑰匙 就用平頭螺絲起子來轉 然後買了一個鎖方向盤的伸縮鎖(英文叫”Club”)
希望能起恐嚇作用 起碼下次要偷 看到Club就知道多一道手續
省得麻煩還要鋸方向盤 就死了這條心
當然我們是希望如此 不過有心要偷車的哪怕缺工具呢?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遭竊
在台灣從沒發生過 不過依車況看來小偷是拿去兜風(Joycride)
因為什麼也沒拿(當然我們車上只有詩歌錄音帶和一本地圖 後車廂裡是釣魚的線和抓螃蟹的網) 去拿車的時候我還小心翼翼的開後車廂 怕小偷拿我們的車藏屍體
結果當然沒有 有的只有我的想像力 *^_^*
感謝主讓我們留在禱告裡 !

台長: Joyc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