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4:34:4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過境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一個認識六年多的K朋友聊了四個多小時,
他藉著一些酒意,說出了當年的那段心情,
也在MSN的問與答之間,解開了雙方長久以來的自我想像。

原來曾經有一些遺憾,是要在多年以後才會恍然發現,
卻往往已經人事全非,徒留幾分酸味在心頭。

我口中的小朋友,原來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生澀與衝動,
他眼中的我,也不是他以為的保守與被動,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都留意著彼此的生活,
只是過程中沒有交集,曖昧的情愫也在各自的自我解釋中流逝。
我不知道那可不可以算是一種愛情,只是有點懷念那種曖昧不明的關係。

在鄰近的幾個時間點中,
釐清了這幾年來我與各個角色的關係,
在經過友情、愛情的相互轉換後,
也許都還存在著一些模糊的空間,
但現在的我應該邁開大步走向前,
敞開心胸,迎接一個全新的開始。

台長: 大頭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