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1:56: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當今樂壇~本文純屬個人意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什麼有勢力的社會人士,只是要表達一下意見而已

去年獲得全球華人歌唱比較冠軍的吳浩康(DEEP),是一個我很欣賞的新人,論實力,他能夠奪得冠軍,唱功之好是無可置疑的,而我欣賞的是他的態度,沒有驕縱,沒有架子,而且願意虛心學習,又懂得尊敬前輩,他的笑容尢其率真,不像某些明星,鏡頭前鏡頭後完全是兩個性格,渾身都是虛假的味道,為了博出鏡,不惜裝神弄鬼,引來別人注意,做人做得如此虛假,那不如不做

最近很多新人都帶著家世雄厚的背景來加入樂壇,早一步的有謝霆鋒,帶著一個"謝賢之子"的名義勇闖歌壇,他剛出道的時候受到很多抨擊,我相信有很多人心裡在想"假如我是某某的兒子/女兒,我也可以做明星了"然而,我是絕對不認同這個想法的,什麼工作都好,都需要擁有一定的實力,當然,"後台"也會帶來一定的幫助,但那一定不是長遠的!我很欣賞剛出道的謝霆鋒接受訪問的時候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他說"希望日後沒有人會再說[謝霆鋒是謝賢的兒童],而是說[謝賢是謝霆鋒的爸爸]"我對這句話的印象真的很深刻,除了是OBJECT與SUBJECT的關係之外,還包括了他所下的決心,也充分的說明他對自己所擁有的實力是百份百肯定的!

前陣子有鬧得很嚴重的娛樂圈賄賂醜聞,有某大娛樂公司的高層為了讓自己旗下的歌手的歌曲可以在排名榜上佔一席位,不惜以重金賄賂廣播公司的高層人員,達到替歌手宣傳的目的,更甚的是"收買獎項"....娛樂圈真的是充滿黑幕,像我們是不容易看得出來的,看到了這樣的醜聞,還有人會天真的去繼續"發明星夢"嗎?

歌手JUNO,他的爸爸是唱片公司的高層,大家都說他是靠背景出道的,我不否認這一點,可是,大家有必要對他作出如此猛烈的抨擊嗎?罵他"馬臉",罵你"死矮仔",甚至罵他是弱智,人家又不是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要這麼毒呢?你們罵的這些話,已經是涉及人身攻擊了,很想對那些罵JUNO的人說,請你們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不是比他好?是不是比他有勇氣?易地而處,假如你是JUNO,你有種去承受這一切嗎?你們以為做明星只是唱唱歌,做做SHOW這麼簡單嗎?背後包含了多少付出你知道嗎?我們平常聽一首歌只是幾分鐘,可是要錄好一首歌可能需要好幾天的時間,還要做編曲,要和音等等,事情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還有就是,你們猜猜當一個歌手要出道的時候,他會相信自己不用承受外界任何的批評嗎?我相信每個歌手都會有考慮很多方面的問題的,自己會不會被人討厭?大碟會不會沒人買?穿這樣的衣服會不會被評為BAD TASTE?

JUNO是有實力的,聽過他的幾首歌,我都覺得很不錯,,如果他繼續努力,將來會有更好的成績........然而,JUNO他的確有做錯了,新聞說每次他出席公眾場合做FUNCTION的時候,為他吶喊助威的"歌迷"是他爸爸以$100/HR請回來的,(真好賺!)其實真的沒必要這樣做,應該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做自己的音樂,CREATE屬於自己的IMAGE.......雖然我沒有喜歡JUNO到要做他歌迷的地步,但我覺得,只要一個人是有付出過努力,就值得別人支持和鼓勵

(我不想單單只說JUNO的.....T_T......要說的太多了,日後一一細寫)

昨天看新聞,體育組來了一個新的報導員喔~很帥,感覺很清新,像那種剛畢業出來還沒受到污染的白紙~看得出來他很緊張,報導得不是很流暢,不過日後會更好吧,我拭目以待~(忘了他叫什麼.....-_-)

TMD下午我去了社區中心的圖書館看雜誌順道寫一下東西的時候,突然響起了警鐘,然後有工作人員來疏散每層樓的人,討厭,大家都還沒寫好,興起ING哩.....-_-.....沒辦法啦,收拾好東西從樓梯走下去,已經聽到滅火車的警笛聲了,真的有發生火警了嗎?我沒有很三八的留在現場細看,直接就回家去繼續寫東西了~寫作的時候就是這樣,有時候拿著筆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但當你心境平靜了,細看一下身邊的事,就會思潮如泉湧,一直寫呀寫停不了手~所以以前作文考試的時候,我要不就趴著想事情,要不就發了瘋一樣的寫寫寫,然後很快就可以休息了~呵呵呵~

台長: 祖飛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