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09:35:12|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狗女兒 MEIM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年送走了養了13年的嘟嘟後

在欣宜的鼓舞之下

我們合買了一隻迷你馬爾濟斯 當作我們的小女兒 並取名為MEIMEI

其實他不是我們第一眼的最愛 但在物競天擇的理論之下

我們選了一隻最會吃最活潑的小胖妹 並由欣宜取名做MEIMEI(其實就是叫妹妹 故意要取英文的 假高尚 哈哈)

還記得兩周前的今天 還怕媽媽罵 我們兩個還躡手躡腳的 把他帶回家  雖然免不了被念一念

不過爸媽還是屈服了 現在還會幫需要晚上上課的我 餵MEIMEI晚餐喔(那天晚上下課後 偷看看媽媽教妹妹走路 跟他玩 心裡就有複雜的感動 讓我想起幾年前的嘟嘟)

他來我們家後 確確實實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每天需要六點半早起餵他吃飯

在外面玩時 總會掛念他有沒有餓著 或是尿濕了他的床

還怕 他生病 為他買東買西 或是勤著拖地

這也許是 有點彌補之前沒能好好照顧嘟嘟的心理因素

希望這一次能好好的照顧MEIMEI一生

每天看著MEIMEI可愛的跑跑跳跳 或是跟我撒嬌

真的提早到感受當爸爸的感覺耶

哈哈

對了 我有在相簿中幫她拍上照片

果然小狗跟小孩一樣難拍

要抓角度 還很辛苦

想要看的可以看一看喔

今天 也幫MEIMEI洗了澡

老闆娘上次說MEIMEI有點瘦

害我跟欣宜很擔心 一直要幫她增肥

他現在的食量超大 真的變成胖妹了

今天洗澡時也發現他有點胖了

真的很開心

BTW MEIMEI是2/1出生的 今天是他的第56天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台長: 阿成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It’s My Life ..It’s My Choice
此分類上一篇:HELP~~我的相簿連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