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3:17:0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躊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躊躇 猶豫 躊躇 猶豫 躊躇 猶豫 躊躇....
今天在店門口徘徊了半小時還是沒進去,怕刺不好,畢竟是我的第一次嘛~~~
今天上課Jun教了我幾句廣東話,好屌喔!還說了周杰倫頭文字D杜文澤剛開始臭屁說的那幾句話~
但是到最後我只知道最後一句話怎麼說...
個人覺得語言很有趣,之前就想學廣東話了,Jun說他十一月底要回廣州,我想在他回去之前學些廣東話~
太屌了!跟陳冠希,余文樂,黃秋生,劉德華,曾志偉等等的那些藝人說相同的話很屌!有個性!
為什麼我要學廣東話哩?
帥呀!
我要變成不一樣的一個人,讓牙更愛我!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跟牙還能夠維持多久....
別再躊躇了..踏進去吧....

台長: 阿Q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