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5:10: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好就沒二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和這兩隻小東西已經想處了一兩年了
最近買了一隻逗貓棒,結果把牠們兩個都快弄瘋了,真是 hight 啊~~
之前不買是因為寵物店說用那個貓會變兇,其實用了之後也還好呀!
養貓其實蠻好玩的,後來我家的喵喵很聰明也很有靈性
很神奇的是這兩隻都知道自己的名字,尤其是喵喵
不管牠在那,只要我一叫牠的名字他會來我身邊,好有趣喔! ^0^
和牠們相處最麻煩的就是
要當貓奴挖牠們的大小便、餵食、換水,還有毛會亂亂飛
或許這就是要牠們陪我的代價吧!

有時候很想知道牠們在想什麼
想知道牠們到底是在我家快樂? 還是在外流浪比較快樂?
人生就是這樣吧! 有一好就沒二好。
有了安全就沒自由,有了自由就必需不安的在外流浪
怎麼我的人生和牠們也很像呢???!!!
希望牠們是開心的 ^_^

台長: 伊藤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毛衣不見了~~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