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6:57:41| 人氣4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MARDI GRAS 同性戀大遊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DI GRAS 的會場上真的很讓人有大飽眼福之感,
台長我當時真的有一種澳洲沒有白來的感覺,
現場的氣氛除了很嗨之外,
其實說老實話,倒是有點感動的,
大概是因為幾個月前讀完白先勇的孽子的關係吧
(呵呵,我在某郊區的市府圖書館找到的)

男同志內心強烈的愛恨交錯很細膩的在書中被刻畫出來,
還有礙於傳統年代下無法出櫃的掙扎,
他們的靈魂也就只能在晚間才能被釋放,
白天,他們就是一個個戴著面具的行屍,沒有了魂魄,
李安的斷臂山彷彿就是西方的孽子,
東西方在保守時空下,
這些靈魂都只能被壓抑著,

轉換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
或許澳洲的同志們活在一個比較幸福的時空下,
至少這一天這麼多的人願意在眾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性向,
毫不遮掩,大剌剌的秀出自我,
就是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向世人宣告,
好多時候其實我是覺得很感動的,
因為當下每一種性別都是平等的,
相信與會遊行的男女同志一定也很驕傲吧!

當然啦,遊行裡固然不少帥帥的gay
比方說上面這張照片的小帥哥,他似乎察覺很多人在拍他,
他就這樣一路在鎂光燈下燦爛得笑著。

又或者這兩個半遮面的傢伙應該也很帥
當然更多是來搞笑的,
當然也有老年的gay
年輕帥氣的gay總是也會老嘛.....
也有老了發福的gay....
但是老了仍舊堅持相信真愛......
當然也有拉子囉!
很多拉子都很性感美艷,
怎麼看就覺得兩個女人熱吻的劃面比較美,
要不是這傢伙擋到了,不然我們就可以好好欣賞啦!
除此以外,
其實很多團體也會來共襄盛舉,
像澳洲聯邦警察阿、地區警察、消防原、銀行阿、
還有嚴小蓉你們家的IKEA也餐參加遊行勒
花車上面的男廚師可也是穿著小丁喔,嘿嘿
有確實發揚mardi gras的精神。

發展到今天,已經變成雪梨年度的重要活動了,
五十萬人次,應該可以比美跨年活動了,
州警察、聯邦警察、市政府都一起參加遊行,
不得不說澳洲人在這一部份的心胸是寬廣的,
這也是我無論如何都要去看看的原因,
這樣的活動在亞洲恐怕再等五十年吧。
出發之前很多人擔心我的安危,
其實這一天一點都不危險,
因為興奮已經大過一切了,
沒有人會浪費時間這一天製造暴力事件,
你看到的就是一堆喝醉了的人群,臉上滿是笑意,
但是...........
酒吧我就不知道了,我站了一整天只想回去睡覺......

台長: tiffany tsai
人氣(4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浪到雪梨 |
此分類下一篇:雪梨~THE ROCKS岩石區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MARDI GRAS2007~同性戀大遊行萬歲

將將媽
我前前年去
照ㄌ好多上空ㄉ拉子
妳有沒照到啊
他們真ㄉ很開心ㄉ活著
其實台灣同玩節也不錯
只不過遮面ㄉ比較多
2007-03-20 15:16:48
版主回應
dear 將將媽!
我當然有拍到不少上空阿,呵呵,只是礙於這邊可能會有一些以前的學生,尚未成年,不好在這邊赤裸裸的給他們看啦!
還有,你拿台灣童玩節跟這個遊行作比較不會怪怪的嗎?童玩節怎麼可能露這裡露那裡啦!

你家將將還好嗎?
2007-03-24 12:43:21
潔西
wowo.好想去喔 一定很好玩..
我已經看到很多去雪梨的相關照片
真的是一個很盛大的活動..
希望下次能夠親眼看到..
2007-03-22 23:04: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