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9:00:2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留學生的折磨不是在於寫作業,而是在於寫完後無從下手的修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趕出第一份作業,關於對語言學習軟體的評估,

卻被助教認為我對於標準談的不夠深入,

也沒有設定一個使用軟體的學習對象,

其實當初只是覺得既然做一份評估清單,應該就是放諸四海皆準的,

不管哪一種學習階層都適用的

幹嘛一定要設限在某種學習階層,

而且我所能找到的軟體都是不同階層的學習,現在這樣不是要我死嗎?

不過助教說的確實也對,不設定對象,如何精準評估,

其實這樣的意見是好的,至少我在due day之前還可以修改,

但是壞就壞在,我還有兩份該死的作業,

這兩份也是寫起來熊熊要人命的那種,

就算有時間改好了,很多東西都得重弄,

從何下手阿?

根本就是一根蠟燭三頭燒,

如果最後的結果是因為作業寫得水準不夠被當掉的話,

還不如現在自行了斷,先休學還快一些,



是誰告訴我,在國外唸書

一:不要抄襲

二:不要讓人覺得你寫得不是英文

三:due day前交出該有的內容

基本上都不會被刁難的

現下就是擺著幾個大問題阿,

唉,我的長生天,文昌帝君、關帝爺喔,

一定要保佑保佑啦,

好,不管了

眼下要務,先把兩個老頭的作業趕出來先,

這個要修改的就看命運吧,

有時間就改,沒時間就生死由天了!

照片:無聊的日子裡,果真『形影不離』

台長: tiffany tsai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