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0:36:1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言喻,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歌啊..果然還是會令人心酸...
從妳沒聽見的影子情人,然後瓦解、愛的可能、失憶症..
還有我們合唱的原點,很高興妳還記得..

我,還是想妳..
雖然,妳就在我身邊...
還記得很久以前,跟妳說的..
就算在妳面前,對妳的思念,依舊..
甚至心都要跳出來似的..
就是這種類似的感覺吧...

我們都清楚,彼此感覺都在..
但也都必須暫時(?)放下..
從朋友再出發了..
這,很難,卻也必須...
但越是困難,我們總是越愛挑戰..
呵..都是好強的人啊..
所以,明天,我將去大東夜市..
甚至希望妳有空時能來..
不可否認,是有那麼一點點貪戀..
但主要的想法,相信妳能明白...

每一次的見面..
每一次的想念..
都在確定、堅定想法..
直到我們的心,不再動搖..
而相處僅僅比朋友多那麼點感覺..
到時,希望妳能來看我的心情..
因為這些,都是深情的化身...

我愛妳..

這是我最後的癡了...
希望妳能幸福...

PS.妳唱歌越來越有架勢了。就是要勇敢,有自信就會好聽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