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04:09:19|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店的招牌料理是烤雞腿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吃到哪裡了,前天看到手機裡有這道菜,也是屬於下次去要直接請他們上的招待的菜的部分,忘記裡面是什麼,都不重要了,最好吃的是不在菜單裡的摸咪媽專屬特製素菜。那麼多菜吃著吃著都忘記了,就好像不甜甜有一年帶我們去吃蒙古烤肉加酸菜白肉火鍋,不甜甜說最好吃的是燒仙草,我們非常不解,怎麼會是燒仙草,但真的是燒仙草,店名都忘了,當天吃了什麼肉什麼菜也不記得,只記得喧賓奪主的燒仙草,就像附近朱天心總是在那邊吃早餐的咖啡店的招牌料理是烤雞腿飯。




我上傳錯照片了,這上次講過了,這是主菜,但上來的時候大家都飽了,幸好魚很小塊各自隨便鏟了一塊道自己盤子裡,這一頓好長的晚餐,有沒講超過三句話的摸咪哥,一直講高爾夫球的摸咪叔叔,摸咪妹是孕婦,我跟她沒什麼話說,上次我們去海邊玩,她帶的不是她老公,這次這個才剛在當天早晨去法院登記好當夫妻,所以以後他們結婚週年可以跟老公的生日一起過,省掉一次麻煩。這算婚宴了,但我沒帶禮物,該死的摸咪狼前一天深夜才跟我講,我哪來得及準備,摸咪媽跟女婿好像不熟,但女婿有提議以後要常常一起出遊,他們一家人會愈來愈了解彼此。





這是主菜之二,豬腳,我本來要把豬腳帶回家給室友吃,但沒有開口,心想家裡也有豬腳,這樣會不公平,後來回家發現應該要帶回家,因為家裡的豬腳剩單支,沒有辦法公平分給室友吃,只好給阿漢獨享。





這是主菜之三或四,金蔥牛排,就牛排上面鋪了炸過的洋蔥,如果看菜單一定會想:「單價這麼高,一定很厲害。」惡作劇或者創意獨具,見仁見智,就像港仔來台灣必吃加州風洋食館,說是便宜又好吃(明明已經漲到變很貴了)但我們誰去吃這個啊?很年輕的時候,我跟建國去吃過,那時還很便宜,我記得就那次有付錢,之後再不願付錢吃了,有次有個老闆付錢請,說要請教我一些事情,免錢的當然去,反正我也沒有懂什麼,問也白問。




有個羊排大約沒拍到,就算有拍到也不要找了,夠了這頓飯。後來服務生還是老闆又親自來問要上餐後飲料否,不喝白不喝,當然要上,有咖啡跟茶拿鐵,大家確認了半天,才弄清要幾杯咖啡跟拿鐵咖啡以及茶拿鐵,孕婦喝茶拿鐵較好,其實也不合理,不都有咖啡因嗎?




事情還沒結束,摸咪狼受摸咪媽託去買的蛋糕,我覺得還好,但大家吃到東西都要說很好吃好吃得不得了啊,畢竟這個蛋糕要六百二十,要說不好吃,豈不是自己(摸咪狼自己)罵自己很笨?而我吃人嘴軟,什麼都要說好啊,幸好過幾天摸咪狼在電話裡也說實話表示,吃得不知所云。


終於吃飽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得罪人 |
此分類下一篇:機伶的不要再吃狗食
此分類上一篇:彷彿跟誰鬧脾氣似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