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2:06:36| 人氣3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婦人那種吃個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作夢夢到去看電影,電影很貴一次要一千元,我竟然買票去看,更竟然是我有錢,電影是「我的藍莓夜」,有豪華的座椅還有服務人員送一大盤的大概是沙拉之類的東西來給你吃,有多大盤呢,大概就是飯店自助餐放在檯上盛菜等著餓鬼去夾的那種盤子,之奢華的,而且服務的人跟我說這是可以兩個人來的,我看旁邊也有兩個,大概像貴婦人那種吃個不停,打手機給摸咪狼,也不知到為什麼是摸咪狼,可能因為月初吃太和殿是他付錢的關係,太和殿我的天,三個人吃要兩千五。好像還沒講到手機,摸咪狼就立刻出現了,我說沒辦法要兩個人來啊,所以你也一起來吃吧,他才坐下,我回頭看到身後一大片淺淺的海浪湧過來,是真的一大片,跑道似的無限延伸,再回頭電影也沒了,此時變成俯視的畫面,如同在地上潑水造成的淺淺的浪不斷,沒了。跳接成電話響,清晨六點,有人打電話給張寶咩說張小姐,您有應徵我們公司的這個職務嗎?張寶咩說沒有啊我是應徵那個職務(很抱歉我忘記是什麼職務了),在夢裡我還在睡,被吵醒遂問張寶咩,為何有人六點打來通知工作的事呢?此時電話響,建國打來說搬家的張先生到了嗎?

我的連續兩個夢都沒有結果,都可能只在短短一分鐘內把劇情走完,這一分鐘內有張寶咩接到搬家的張先生問他是不是張小姐他要來搬沙發了,建國也打來說張先生說他等一下就到了,這一男一女聯合起來破壞我的美夢,花了一千塊,也沒看到根本不想看的王家衛電影,更沒吃到附送的各式餐點,摸咪狼也沒看完電影請喝咖啡,雖然咖啡看電影時跟服務生要應該就有。

我很生氣上樓去把接完電話又睡的張寶咩吼起來,告訴她張先生要來了。

張先生來了,我出去跟他說車子要停這邊喔,就跑進屋子裡,又出去時他停到離這邊很遠的這邊的這邊,我又跟他說是這邊,你停過頭了。他一定很不耐煩,碎碎念的,我只好講點好話給他聽。該搬的搬好了我跟張寶咩說我要走了哼,她烤了土司,我想我剛剛花了一千塊,不吃點土司實在太賠了,就勉強吃了一下,張先生已經出發了,他一定會等很久的。

沙發太長,樓梯太窄很難搬,搬到五樓進不來,誰能比我慘,得把沙發腳拆掉才行,張先生還擔心我一人無法搬,我怕他不太方便,因為剛剛警察在樹下守著他的車等著做業績。
現在一切都弄好了,本來擔心沙發太長放起來不方便,沒想到我家這麼大。沙發沒有墊子,我已經去看了墊子,想要的那種全部買起來要一千多塊,實在不太方便,幸好我很機伶,家裡什麼沒有,毯子最多,拿一條來鋪在上面。

對沙發最有興趣的當然是室友,阿弟先上去了,叫不下來,只一直低頭,會低頭的狗也很厲害,怎麼喊都不肯動。
剛剛外面有聲響,以為室友又在咬東西,原來又上沙發了,我一直叫阿弟下來,阿弟都不下來,後來才發現那是阿漢,真是錯怪阿弟了,他一定想你要我下到哪裡去呢?於是改叫阿漢下來,他也不下來,但頭低得不夠。
接著他們就一起上去表演了。
阿弟太胖玩一下就要休息。
要他們拍照倒是非常配合,上不了床上沙發也夠開心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摸咪狼血真集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些資訊可以給銀娃參考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講摸咪狼的壞話

柑蒂
你家室友睡的毯子

居然跟我床上鋪的毯子一模一樣....

你對室友真好~
2008-03-17 12:26:56
版主回應
您好,我不是這個意思,這原是要給人坐的椅子,不是室友的遊樂場啊,
2008-03-18 01:09:56
我得到派報工作了!
那沙發我還沒坐過
如今你的室友們都坐過了
我也不能坐了
2008-03-18 12:03:48
版主回應
如果方便的話還是坐一下吧,畢竟還是要來量量它有多大。

我得到派報工作了,我一直把得讀成ㄉㄟˇ,弄了好久才知道什麼意思,是路上發的那種,還是去把人家信箱塞爆那種?還是清晨三點在騎樓或者高架橋下把廣告夾入報紙那種?

還有缺嗎?
2008-03-19 03:35:20
debbielin
4月份哪一個星期假日可以去看阿弟&阿漢呢?
2008-03-21 11:21:37
版主回應
既然不是來看我的,那就每天都可以啦,想來就可以來,給您鑰匙自己開門。
2008-03-21 14:1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