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2:50:33|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假包換無中生有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顏如玉:親愛的朋友,
沒氣質:叫誰?
顏如玉:叫你啊,
沒氣質:是虛情假意的吧?
顏如玉:虛情假意的是你吧?
沒氣質:我有嗎?我幾時虛情假意?只是變得比較快。
顏如玉:幹騙肖耶,我又不是不認識你。
沒氣質:你是誰?為何在這裡口出穢言?
顏如玉:我是顏如玉啊,你不記得了?
沒氣質:原來是如玉,你最近幸福嗎?
顏如玉:不幸福。
沒氣質:為什麼不幸福呢,聽說最近你把你親愛的朋友們都公開放映了,我看這些朋友差不多都決定要跟你失去聯絡了吧?
顏如玉:呵呵,本來就沒聯絡。
沒氣質:那你怎麼還說是親愛的朋友?感情不好又沒聯絡,現在又得罪人家,應該差不多要變成仇人了吧。
顏如玉:我親愛的朋友跟一般市面上的朋友定義是不一樣的,你不要混淆好嗎。
沒氣質:怎麼不一樣?有獨特的配料嗎?還是感情愈好的其實就愈冷淡?我看一定是的,我們今天講這麼多句話,看來感情是在慢慢變薄,我看感情變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不如再多講一點看會不會就蒸發。不過,好像對你愈重要的人就愈有能耐把你氣到發抖,會不會因此吃不下體重直直落?
顏如玉:我同學說我已經很瘦,不用再減肥了。
沒氣質:說到這裡沒什麼話題了,不如來說你爸吧,你這麼任性我看也不是沒道理,一定耳濡目染受到你爸的影響。上次你不是跑到你爸房間去照鏡子梳頭髮嗎?他怎麼說的你再說一遍來聽聽。
顏如玉:你不要再提那件事,後來他又出新招了,不過既然你要充字數,就再說一次吧。我只是去照一下鏡子,我爸就說你為什麼跑到我們房間去換衣服?這樣以後你嫁出去,萬一你搭乾(就是公公)打電話來問我說你女兒阮媳婦怎麼都跑到我房間換衣服,恁是按怎教的啊,被鄰居知道我還要做人嗎?那我要怎麼講,你看他是不是很過份,竟然這樣說我,我只是去照鏡子,就被他說成這樣,而且我根本沒在他們房間換衣服。
沒氣質:這樣還好啦,我有一個同學以前在家時只要講電話的時候笑,他爸就會在一邊咆哮說她淫蕩,這更慘吧,連笑也不行,她媽還因為受不了她爸屢出怪招,留職停薪到英國讀博士,就是為了遠離那個可怕的老公咧,他們現在拋夫棄父的紛紛躲起來還去警局申請保護令,你這樣算很好了。
顏如玉:好個屁,你不知道我多麼悽慘…
沒氣質:你不要讀到大學畢業,一天到晚罵髒話,你是要選立委還是要當總統啊,馬的賤人要講幾次你才會改。
顏如玉:屁啦,還不都是你教的。
沒氣質:你還要人家教嗎?自己學就好了吧。
顏如玉: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做的東西啊?
沒氣質:
顏如玉:你說話啊,不喜歡是吧
沒氣質:你自己覺得好就好了啊,不用問我啦,不然你問六口好了。她是好人一定不會當面批評親愛的朋友。
顏如玉:我就是要問你啊,
沒氣質:你問我不準啦,我每次講出來的好話聽起來都像假的你不知道嗎?
顏如玉:哪會你快講
沒氣質:我不要啦,
顏如玉:你不喜歡嗎,做得很差嗎?
沒氣質:不會啊
顏如玉:你被偷拍有很生氣嗎?
沒氣質:不會啊,我只是不用做人罷了,我房間那麼亂你還拍。
顏如玉:我把你拍得很好啊,而且也沒帶到你房間的其他部分。
沒氣質: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很做作,還演睡覺,可是我明明就是在睡覺,也不知道怎麼喝了一瓶就不行了,是真的酒比較貴真的有差嗎?還是因為長官請客我承受不起,所以一喝就倒了?那支啤酒名字叫做瘋狂潑婦(Mad Bitch),我要把瓶子送你,記得跟我拿,不過我已經丟掉了,瓶子上面的女人很醜。你不是說要拍我跟植物互動嗎?竟然變成酒鬼,這樣我以後出去還要做人嗎?
顏如玉:你自己不講誰會知道你喝醉了。
沒氣質: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我也要公開一下你的好料。你不是要跟黃薄煙交往嗎?
顏如玉:屁啦你真的很賤,我跟他不熟。
沒氣質:可是他一直稱讚你而且他還跟你借打火機還吃你的麵包。
顏如玉:我吃素你不要再亂說了。
沒氣質:你不如寫信給情慾翔說黃薄煙的好話他一收到信一定立刻逃兵連長也不顧了跑到你家樓下哀嚎。
顏如玉:很難笑。
沒氣質:那不要講了,我要戒MSN。
顏如玉:干我屁事。
沒氣質:賤人我要封鎖你。


圖片來源:剽竊自免減肥之顏如玉轉大人頭暈貧血噁心想吐嘔心瀝血畢展佳作親愛的朋友之一—〈感情變質〉。

台長: 沒氣質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顏如玉作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顏如玉終於考上研究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