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5 01:46:34|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老婆的一封信

我親愛的寶貝老婆:
妳知道嗎?我的人生從妳開始,
一切都不一樣了~
若非妳的出現,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有這麼多可能,
可以前進、可以有所變,
可以讓我看到人生有這麼大的成長空間。
或許在沒遇見妳之前,
我不過就是一個劉姥姥走在大觀園上,
樣樣皆是新鮮物、事事皆為黃金珍珠般新奇有趣,
又像是一個鄉下來的土包子,
說話不得體、不重聽,
總是不經意的得罪人而不自知。
但我清楚知道,我的人生需要再磨煉一下,
磨得不是一把刀或劍,
為了傷人而生,
煉的也非不壞鋼鐵,
而是堅強的心裡素質。
我總是為自己找藉口、找出路,
卻總是不停在相同的地方打轉,
我資質很差,需要不停來回相關地方找尋,
找尋一個門,打開後即可擁有閃耀陽光,
為我照亮未來之路。
我更清楚了解,
我的路到目前為止,
還只是填了級配的石子路,
連上柏油都還沒,更馮提鋪瀝青。
我的人生沒妳出現,
我想我還是一個不會長大的臭屁孩,
我的人生也還活在中古世代,
妳讓我成長、讓我茁壯,
我要的不多,
我只希望我們能平安走過、渡過每一個平淡天日,
牽手走過未來每個時刻。
妳的痛我看在眼裡,
我不是個會安撫人的先生,
我也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我更沒有把我的角色扮演好,
我讓妳生氣再三、讓妳火冒三丈,
讓妳日復一日的過著淡然而平凡的日子,
我知道讓妳不停等,
等待的不再是時間、而是青春年華,
真心的抱歉,
讓妳青春年華已消盡,
消失時間已經喚不回。
可是愛妳的心依舊,
卻無法治癒對妳造成的傷口,
我的無能、無力在心頭,
我已不知該如何才能找到出口了!!
解鈴還需繫鈴人,
我的鈴還需要多久才能解開,
我沒答案,
但我會繼續加油~
就如廣告詞說: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