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3:13:57|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se control in My world~~

I lose control in My world~~

我失去了自我,在這不屬於我的世界中,

在這零晨半夜二點鐘,藉著酒精沉浸自我,

漸漸開始忘卻,漸漸開始沉睡,

失去的漸漸開始找不回,

吹著微微涼風,看著腳下燈火,

內心的自我依舊空虛寂寞,

拿起桌上微涼啤酒,大口大口入喉,

藉著酒精的麻醉,退除心中不安寂寞,

讓我短暫忘卻身邊一切所有。
I lose control in My world~~

忘了曾幾何時,開始戴上面具,

面對面看著卻不屬於我的世界裡,

忘了曾幾何時,開始麻醉自己,

讓酒精在我身體裡慢慢前行,

打開腦中記憶體,難以忘懷記憶,開始重新收尋,

記憶體卻已經找不到任何屬於你的關於,

而酒精開始讓人麻痺,

開始一點一點失去,

所有腦中記憶體,

最後卻發覺,

原來我只是在夢裡。

台長: 文字組合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